C罗世纪最佳搭档浮现竟是他 力压梅西当年组合

2017年03月2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本泽马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C罗和本泽马是西甲本世纪最好的锋线搭档,在21世纪,没有一对前锋组合的进球数据能比得上皇马锋线双星。

  近期本泽马在对那不勒斯以及埃瓦尔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而在圣马梅斯球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法国人更是由“猫”变成了“雄狮”,面对吼声如雷的巴斯克球迷,本泽马再次展现了自己冷静的气质。这种气质有时候 让他游离于比赛之外,但有时也能让他摆脱喧嚣,避免紧张。比如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本泽马就利用传中门前冷静推射破门,而为他助攻的正是C罗。

好搭档
好搭档

  本泽马拥有C罗这个最好的合作伙伴,反过来说也一样,两人组成了本世纪西甲的最佳搭档。两人的合作进球(指互相助攻)已经达到了35个,这让他们超越梅西和佩德罗组合,巴萨当年的梅西-佩德罗组合曾合作打入34球,其中梅西18球,佩德罗16球

  本泽马的技术与C罗的力量能形成最好的互补,算下来,在西甲C罗已经为本泽马助攻了16次,而本泽马也为C罗助攻了19次。各项赛事中,本泽马更是为C罗助攻了24次。而C罗如今也变得越来越慷慨,对毕尔巴鄂竞技,他除了助攻本泽马,还助攻卡塞米罗。

有默契
有默契

  弗洛伦蒂诺喜欢本泽马,然而俱乐部内总有要求高层卖掉这位法国前锋的声音。尽管几乎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但在2014年,皇马还真的差点卖掉本泽马,转而追求苏亚雷斯。不过安切洛蒂阻止了这一操作,意大利教练始终认为,本泽马是C罗最好的合作伙伴。C罗对进球的渴望和本泽马的服务精神,让他们可以形成完美组合。如今本泽马已经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前锋之一,而在欧冠历史上,他也是现役球员中进球第三多的前锋,仅次于梅西和C罗。不过,有关皇马要出售本泽马的传言始终没有停歇,未来肯定还会再传出。

  (塞尔吉奥)

标签: 葡萄牙伯纳乌皇马C罗欧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