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怼巴萨球迷:嘘自家球员留在家看球吧!

2017-03-20 14:50:34 体坛+ 微博
皮克力挺队友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自从恩里克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巴萨后,性格都变得开朗了,和记者们持续3年的紧张关系都消失了,甚至在发布会现场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正当恩里克在评论比赛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退守得非常靠后”,但此时恩里克突然转换了话题笑着说道:“后排的一位大哥在睡觉,这是我经历的第一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人睡觉。嗨,你好吗?”恩里克拿睡觉的记者开玩笑,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为轻松,恩里克随后也在当场向这位外国记者道歉。恩里克的这则轶事甚至比他赛后其它的讲话重要,媒体非常看重恩里克现在的好心情。

  当记者们问起梅西时,恩里克的回答也更像街头巷尾的朋友们在谈论梅西,“梅西打破了一切纪录,并且还会继续打破,我们能享受梅西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没有人能达到他的水平,我们在未来会想念他的。之前我们看到过一张阿尔坎塔拉(巴萨20年代传奇球员,梅西之前进球最多的巴萨球员)的海报,上面说他打进了超过300球,我们说那是2个后卫的时代,现在梅西打破了他的纪录,面对的是10个后卫。”

  对于比赛,恩里克说道:“我们直到最后时刻都在追求打进第4球,我们并不想成为四平八稳的球队,这不是我们理解的足球。我们知道巴伦西亚打反击时是非常危险的,但我们是想打进第4球锁定比赛。”巴萨连续2场比赛丢了3个角球失球,恩里克对此说道:“这是个很奇怪的事,我们似乎进入了傻瓜进程,我们此前在防守战术任意球时是很稳的,但现在被连续打进3球。这个趋势肯定会改变。”

  本场比赛巴萨的343阵型出现不少漏洞,恩里克表示球队可能在特定时期会变回433,“在某个特别的时候,我们会变回433,这是肯定的,但343阵型增加了我们的变化,而且球员们已经适应了这个阵型。这个阵型是有其风险,但433同样有自己的风险。”

  安德烈·戈麦斯在0比4输给巴黎的比赛中被一些球迷们定为罪人,本场对老东家,安德烈·戈麦斯打进了加盟巴萨的第一球,恩里克表示为他高兴,“安德烈的进球对我来说是今晚最快乐的事,不是因为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的安德烈,他是个身体素质惊人,而且有着一系列非常野的技术的球员。我高兴的是球迷们支持他的态度,在球队输球的时候把责任个人化是非常消极的。我对安德烈的潜力和水平从来没有怀疑,只有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才会强大,才能向前走。”

  皮克也在赛后捍卫了对手安德烈·戈麦斯,并批评了那些在0比4输给巴黎后嘘戈麦斯的球迷,“我完全不同意球迷们嘘人,那些在比赛还没开始踢就嘘球员的,就留在家吧别来了。这是不可容忍的,无论是嘘球队里的任何哪位球员都一样,这种行为不会帮助球队,不会帮助球员,没有任何帮助。你看到球队踢得不好,然后嘘表达你的不满是一回事,另一回事是球员还没出场你就开始嘘,这会让球员的信心大降。我非常反感这些嘘声,所以下次那些人就家里待着吧。”

  安德烈·戈麦斯并不是个大心脏的球员,本来在巴萨这家大球会踢球就小心谨慎不敢发挥,在0比4从巴黎回来后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被嘘后现在踢得更是缺乏信心,希望这个进球能帮助他渐渐发挥出他自己的水平。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恩里克皮克安德烈戈麦斯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