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抽签有猫腻?我笑笑不说话 和拜仁五五开

2017年03月18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谈皇马欧冠抽签

  在欧冠的1/4决赛的抽签中,皇马抽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对于这个抽签,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此前一直有人怀疑,欧冠的抽签存在猫腻,对此齐达内说道:“当人们提到用冷热球来操纵抽签时,我只笑笑不说话。对阵拜仁的比赛不会非常容易,他们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尽管抽签后我还没有和安切洛蒂交流过,但是我认为拜仁是不会惧怕我们的,当然,我们也不怕他们。可以确定的,这将会是足球史上非常精彩的一组较量。”

  对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齐达内说道:“我从安切洛蒂身上学到了很多,他是一个好人,我们都知道他在那工作,我认为每支球队都有50%的希望晋级吧。我们相互之间都非常了解,但是在比赛当中,一切皆有可能。最重要的东西并不是抽签结果,而是我们对比赛的态度。”

  同时,齐达内还谈到了本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对决:“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圣马梅斯击败过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队只有巴塞罗那,我们都很清楚在那的比赛会比平常的比赛要困难的多。这会是一个非常难征服的地方,但是我们会像往常一样去进球得分。”

  (Marco)

标签: 齐达内拜仁慕尼黑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