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形势骤变!巴萨翻船 皇马手握主动权

2017年03月13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庆祝胜利

  西甲27轮战罢,西甲争冠形势又一次发生改变,巴萨意外翻船,让皇马重新占据了夺冠主动权。

  首先出场的则是排名第三名的塞维利亚。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遭遇了莱加内斯的顽强抵抗,最终主场1-1战平对手,未能拉近与皇马、巴萨的差距,目前积分57分,依旧排名西甲第三,领先第四名马竞5分。床单军团目前以52分位居联赛第四。

  之后登场的则是刚刚实现欧冠大逆转的巴萨。在里亚索球场,巴萨状态低迷,拉科鲁尼亚依靠何塞卢与贝甘蒂尼奥斯的破门,最终2-1爆冷击败巴萨,红蓝军团痛失三分。此前联赛6连胜被终结,20轮不败也被终结。

  巴萨的客场意外落败,也让皇马看到了升至积分榜榜首的曙光。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在先丢一球的局面下,最终凭借C罗、拉莫斯的进球,成功实现反超,惊险2-1逆转对手,与此同时也反超巴萨升至积分榜第一。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皇马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62分位居第一,巴萨60分位居第二,塞维利亚57分排名第三。西甲联赛的争冠主动权,这一次攥在了皇马的手里。

  眼下西甲还剩11轮,谁能笑到最后,这一切都无法预知。

  剩余的赛程:

  西甲第28轮,毕尔巴鄂vs皇马、马竞vs塞维利亚,巴萨vs瓦伦西亚;

  西甲第29轮,塞维利亚vs希洪竞技、皇马vs阿拉维斯、格拉纳达vs巴萨;

  西甲第30轮,巴萨vs塞维利亚,莱加内斯vs皇马;

  西甲第31轮,马拉加vs巴萨、皇马vs马竞、塞维利亚vs拉科;

  西甲第32轮,巴萨vs皇家社会,希洪竞技vs皇马、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

  西甲第33轮,皇马vs巴萨,塞维利亚vs格拉纳达;

  西甲第34轮,巴萨vs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vs皇马、塞维利亚vs塞尔塔;

  西甲第35轮,西班牙人vs巴萨、马拉加vs塞维利亚、皇马vs瓦伦西亚;

  西甲第36轮,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格拉纳达vs皇马、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

  西甲第37轮,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皇马vs塞维利亚。皇马跟塞维利亚的正面交锋;

  西甲最后一轮,巴萨vs埃瓦尔、马拉加vs皇马、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平次)

标签: 塞维利亚格拉纳达希洪竞技瓦伦西亚贝甘蒂尼奥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