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输球被揪出最大替罪羊 上他真如少打一人?

2017年03月13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戈麦斯本场近乎隐身

  在创造了奇迹之后,巴萨却在里亚索尔球场迷失了自己,他们1-2不敌拉科鲁尼亚,丢掉了宝贵的3分,在联赛仅剩11轮的情况下,这几乎可以被称作判巴萨死刑的一场失利。

  在一场艰难的逆转之后,恩里克此役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中场方面安德烈-戈麦斯首发出场,但是他却没能抓住这次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本场比赛,戈麦斯的表现可以用非常糟糕来形容。

  尽管首发出场,但是戈麦斯在球场上却近乎隐身,几乎没有对巴萨的中场进攻组织以及防守带来太大的帮助。若不是第29分钟,他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打高,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观众恐怕早已就忘却了巴萨的21号球员本场比赛有过出场。戈麦斯的迷失,也让巴萨的中场运转变得不那么流畅,在攻守两端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戈麦斯只完成了28脚传球
戈麦斯只完成了28脚传球

  当下半场恩里克准备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时,他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换下戈麦斯。出场57分钟,戈麦斯仅仅完成了28脚传球,没有一脚关键性的传球。要知道替补出场的伊涅斯塔都完成了36脚传球,还有3脚关键传球。派上戈麦斯,巴萨真就像是在场上少打一人一般。

  《每日体育报》在赛后给戈麦斯打出了4分的全场最低分,批评他在进攻中的参与度几乎为零,在球场上也没有给对方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

  《每日体育报》专栏作家哈维尔-奥托诺在赛后甚至专门撰文,点名批评戈麦斯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表示本场比赛本是戈麦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是攻守两端碌碌无为,场上近乎失踪的表现,证明了他真的不适合巴萨这支球队。在对阵拉科的这场比赛中,戈麦斯又一次被击沉了。

戈麦斯的表现遭到点名批评
戈麦斯的表现遭到点名批评

  不过,戈麦斯的低迷也正是巴萨本场表现低迷的一个代表。在完成了一场神奇的逆转之后,巴萨似乎忘了怎么去踢球,他们排出了同样的阵型,但是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却和四天前完全判若两队,进攻显得没有章法,在防守上却漏洞百出。巴萨获得了70%的控球率,但是16脚射门却只比对手高出了2次,在射正方面,甚至以5-9落后于拉科。

  这场关键性的失利,戈麦斯固然是球队输球的最大替罪羊,他的表现确实值得批评,但是,值得反思的不仅仅是戈麦斯一人,巴萨全队都要认真反思这场失利背后的问题,这才是巴萨现在最需要做的。

  (Marco)

标签: 巴萨西班牙西甲拉科鲁尼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