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P图嘲讽大巴黎:4+2=6 哈-哈-哈-哈-哈

2017年03月09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4+2=6

  今天凌晨,巴萨完成了史诗级的大逆转,而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并制造一粒点球的内马尔无疑是巴萨获胜的最大功臣。在比赛结束之后,内马尔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回击了巴黎首回合获胜之后的嘲讽。

  在上一轮巴黎4-0战胜巴萨之后,大巴黎球员拉比奥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图庆祝,图片中的拉比奥特伸出4根手指,意指巴黎四球大胜,而在他身后的库尔扎瓦则伸出两根手指比出V的手势,意指胜利。

内马尔回击拉比奥特
内马尔回击拉比奥特

  而就在巴萨获胜之后,内马尔也对拉比奥特展开了还击,他在拉比奥特的这张照片上P上了一个等式4+2=6,意思很明显,两人手指的数量,正好是巴萨本场比赛的进球总数。除此之外,内马尔还P上了5个笑哭的表情,巴西人用这样的方式回击了巴黎球员。

  不过,内马尔在发出这张图后不久,就主动删掉了。《马卡报》评价内马尔的P图这个行动称:拉比奥特的这一略带挖苦性质的举动,显然引起了内马尔反击的欲望,因此内马尔才做出了这样的反击。

  (Marco)

标签: 内马尔巴萨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