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领衔MSN齐开火 巴萨6-1夺5连胜领跑

2017年03月02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6-1力夺5连胜

  北京时间3月2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19:30),2016/17赛季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6比1取胜希洪竞技,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各入一球,苏亚雷斯制造对方乌龙,帕科和拉基蒂奇破门。巴萨联赛5连胜后领跑积分榜,近18轮保持不败。[新浪小炮预测足篮彩][提高中奖率!新人1元优惠]

  巴萨近18次联赛对阵希洪取得16胜2平保持不败,希洪上次联赛取胜巴萨还是1994年,唯一一次客胜还要追溯到1987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5场,巴萨52胜16平1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7胜4平1负。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和丹尼斯轮换出场。

梅西头球吊射拔头筹
梅西头球吊射拔头筹
梅西轻巧头球
梅西轻巧头球
苏亚雷斯制造对手乌龙
苏亚雷斯制造对手乌龙

  巴萨开场后积极施压。梅西传球,拉菲尼亚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巴萨3分钟取得2球领先,第9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挑传,奎利亚尔出击,反越位成功的梅西15码处头球吊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36场比赛的第3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1球。第11分钟,内马尔斜传禁区左侧,苏亚雷斯拿球晃过奎利亚尔后小角度射空门,但皮球被胡安-罗德里格斯挡入自家大门,2-0。

希洪竞技扳回一球
希洪竞技扳回一球
苏亚雷斯凌空破门
苏亚雷斯凌空破门

  梅西直传,拉菲尼亚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希洪第21分钟扳回一城,布尔吉直传,甩开布斯克茨的阿尔瓦雷斯禁区左肋10码处外脚背弹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卡斯特罗近距离破门,1-2。巴萨第27分钟再次拉开差距,拉基蒂奇右路斜传被巴宾勉强顶出,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14码处半凌空抽射入网,3-1。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9球。半场结束前,内马尔强突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奎利亚尔挡出。

苏亚雷斯进球
苏亚雷斯进球
帕科破门
帕科破门
内马尔直接任意球破门
内马尔直接任意球破门

  巴萨第49分钟锁定胜局,半场换下苏亚雷斯的帕科带球受阻,梅西抢断后横传,帕科12码处推射破门,4-1。巴宾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梅西禁区弧内任意球搓射,皮球憾中横梁弹出。随后梅西被戈麦斯换下。第65分钟,内马尔右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进右上死角,5-1。

拉基蒂奇小角度爆射
拉基蒂奇小角度爆射

  拉基蒂奇前场断球,丹尼斯脚后跟传球,拉基蒂奇禁区边缘外低射被奎利亚尔用指尖扑出,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内马尔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12码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塞尔吉-罗伯托禁区右侧传球,拉基蒂奇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上角入网,6-1。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12-拉菲尼亚(74‘,20-塞尔吉-罗伯托),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10-梅西(61’,21-戈麦斯),9-苏亚雷斯(46‘,17-帕科),11-内马尔

  希洪竞技(4-2-3-1):1-奎利亚尔;16-利洛,3-巴宾,29-胡安-罗德里格斯,12-埃尔德森;21-托雷斯,6-阿尔瓦雷斯(76‘,22-维斯加);2-道格拉斯(46’,7-维克托-罗德里格斯),10-卡塞斯,14-布尔吉(59‘,18-伊斯马-洛佩斯);9-卡斯特罗

  (斯科)

标签: 巴萨希洪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