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对手主席炮轰裁判:离场时手里拿着皇马的包

2017-02-28 05:20:42 体坛+ 微博
黄色潜水艇主席炮轰裁判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昨夜西甲联赛的两场焦点战中,巴萨在客场从马竞身上艰难地带走了三分,皇马则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连入三球,对比利亚雷亚尔完成了大逆转。不过,在皇马客战黄潜的比赛中,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也在赛后引起各方关注。第74分钟,克罗斯外围远射,球打在比利亚雷亚尔防守队员身上后,反弹到了同在禁区内参与防守的黄潜队长布鲁诺的手臂,当值裁判随即判罚点球。C罗随即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皇马也在几分钟后再入一球完成逆转。黄潜主帅埃斯克里瓦在赛后抱怨称:“之前技术委员会在会议上曾表示,反弹球打手不是点球。”

  对于这个判罚,加泰罗尼亚媒体对此普遍感到不满,巴萨队中的皮克更是在推特上直接开炮,认为裁判双标。上半程巴萨客战比利亚雷亚尔时,同样是黄潜队长布鲁诺,在禁区内曾有一次伸手阻挡射门,但当值裁判并未作出判罚,巴萨在那场比赛中,依靠梅西的绝杀才勉强扳平。

  球队在2比0领先的优势下遭遇逆转,一向低调为人的黄潜主席罗伊格也咽不下这口气。赛后,西班牙科佩电台对罗伊格进行了采访,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裁判时,罗伊格语出惊人:“让我感到颇为不快的是,我注意到裁判组在离开陶瓷球场时,手里都拿着皇马的包。”进行采访的记者为了确认,又重复问了一遍:“您是指,主裁希尔·曼萨诺和助理裁判们手里拿着皇马的包?”随后,罗伊格再次确认:“离开球场时,他们拿着类似于包一类的东西,是皇马的。我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太好。”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C罗曼萨诺克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