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有他是白天 没他则黑夜

2017年02月27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斯科与队友庆祝进球

  “伊斯科拯救皇马!”这是西班牙《国家报》赛后打出的标题,该报指出,伊斯科的替补登场让皇马逆转了前一个小时表现都更好的比利亚雷亚尔。现在,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皇马仍然是西甲领头羊。

  这场比赛,齐达内排出了自己的经典阵容(去年5月28日赢得欧冠奖杯的首发阵容),结果球队遭遇灾难。皇马在比赛中一度0比2落后,而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还是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无奈之下,齐达内豪赌,他直接撤掉中场工兵卡塞米罗,换上了伊斯科。虽然此举十分冒险,但这一险招最终帮助皇马获胜,而齐达内的豪赌之所以能成功,与伊斯科上场后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

  上场时间短,伊斯科肩上的压力和责任却很大。齐达内希望伊斯科能力挽狂澜,拯救球队。伊斯科有生气的理由,事实上最近几周他一直表示,赛季结束后将考虑自己的未来去向。不过一旦上场,伊斯科就将这一切抛在了脑后,他的脑子里只有球队。

  《国家报》指出,伊斯科的新鲜活力和莫拉塔的高效,拯救了即将被斩首的皇马。伊斯科上场后,皇马重新找到了踢球的感觉,马拉加人知道怎么样输送皮球,怎么样避开铁丝网。是该送出渗透性传球,还是过掉对手,伊斯科的感觉非常清晰。而在伊斯科的鼓动下,贝尔和C罗也出现了。两大巨星取得2个进球,帮助皇马扳平比分。

  在2比2的情况下,伊斯科直接为球队的进球做出贡献,比赛第84分钟,他在中场完成一次关键的抢断,然后将皮球送给C罗,后者再传球给马塞洛,巴西人传中,莫拉塔头球破门绝杀。这不是伊斯科第一次发挥关键作用,此前对奥萨苏纳和西班牙人,他的贡献也不容忽略。

  《阿斯报》评价说,有伊斯科的皇马和没有伊斯科的皇马,区别犹如白天和黑夜。伊斯科第58分钟替换卡塞米罗上场,他上场之后,皇马就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球队的形象获得了改变,贝尔的进球来自他与卡瓦哈尔的边路开辟,而皇马的点球也有功劳,第三球来自他的抢断。

  伊斯科首发位置得不到保证,有时候甚至都不是第一位被换上场的球员。而如果看伊斯科在场上的状态,那你很难理解齐达内的决定,毕竟伊斯科现在状态正佳,皇马有他和没他,在足球上的清晰度是不一样的。伊斯科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齐达内理应给他一个位置。皇马青训营主帅古蒂也指出:“皇马显示出了要赢得冠军所需要的饥渴感。伊斯科是关键,(有伊斯科在)皇马更好了。”

  齐达内赛后表示:“很显然,伊斯科和莫拉塔都配得上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他们改变了比赛,不过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齐达内没有给伊斯科太多的上场时间保证,这也是伊斯科一直对留在皇马保持怀疑态度的原因。近日媒体上伊斯科要转会的传言很多,皇马为此还警告了伊斯科,批评他在续约问题上给球队带来了干扰。不过皇马如果想要安抚人心,就必须尽快解决伊斯科的续约问题。(塞尔吉奥)

标签: 伊斯科齐达内C罗莫拉塔卡塞米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