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甩开传奇加冕西甲点球王 皇马少不了32岁的他

2017年02月27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中的C罗

  本轮西甲比赛精彩纷呈,几大夺冠热门先后取胜。先是塞维利亚击败皇家贝蒂斯,积分一度追平皇马,接着是巴萨凭借梅西的绝杀击败马竞,而在最后一场重要比赛中,皇马也实现了惊天的逆转。虽然C罗本轮进的只是一个点球,但他在球队的作用并不亚于梅西在巴萨的作用。比赛中C罗一直在为进球努力,而他也获得了进球的奖赏,面对球门,C罗的感觉越来越好。

  对阵西甲各式各样的球队,C罗几乎都取得过进球,不过比利亚雷亚尔显然是他最喜爱的牺牲品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仅仅在西甲,C罗在“黄色潜水艇”身上就取得过12个进球,他也成为了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球门最多的球员。

  在C罗加盟皇马后,他就成为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噩梦。这一次,C罗希望能延续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良好感觉,不过对齐达内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并不轻松。皇马非常需要拿分,以确保自己在西甲的领头羊地位,但糟糕的是,比赛中皇马一度0比2落后,让西甲冠军争夺形势变得紧急。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上一次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感觉并不好,上赛季,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皇马客场0比1输给了对手。

C罗点球命中
C罗点球命中

  好在关键时刻,皇马没有崩盘,先是贝尔扳平比分,接着C罗又罚入点球。比赛第74分钟,布鲁诺手球犯规,裁判判罚极刑,C罗主罚点球命中,2-2。这是C罗在西甲罚入的第57个点球,他也超越皇马传奇乌戈-桑切斯,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罚入点球最多的球员。C罗的进球给皇马带来了希望,而他的贡献还没完,第83分钟,C罗反击中斜传,马塞洛左路传中,莫拉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皇马上演惊天逆转。

  西班牙“中卫网”指出,在进球数据方面,西甲已经成为了C罗的发射窗,周日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自对拉科的比赛休息后,C罗的状态一直都很好,最近7轮西甲他已经打入了5球,他只在皇马2比1胜马拉加以及2比0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没有进球。这也是C罗继第10轮到第13轮爆发之后迎来的又一个“小阳春”,当时4轮比赛他打入8球,包括2个帽子戏法,一个梅开二度。

  此外,在本轮进球后,C罗还非常接近追平自己的一个纪录了,那就是单赛季客场进球纪录。C罗的赛季客场进球纪录是上赛季创造的,当时他17轮比赛打入了13球,本赛季他踢了9个客场,已经取得了11个客场进球。职业生涯,C罗已经取得了150个联赛客场进球(234场比赛),其中在皇马取得122球,在曼联取得27球,在葡萄牙体育取得1球。

  齐达内对C罗如今的状态非常满意,他依然将32岁C罗视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尽管这位葡萄牙巨星的进球数据相比上赛季有小小的下降。对比利亚雷亚尔,C罗证明自己在任何时刻都可能取得进球,他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巨星素质帮助球队解决了一场困难比赛。

  (塞尔吉奥)

标签: C罗比利亚雷亚尔梅西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