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马竞比赛名单:梅西领衔 三球星因伤缺阵

2017-02-26 14:58:51 体坛+ 微博
马竞vs巴萨,即将打响

  北京时间今晚23:15,西甲24轮巴萨客战马竞。目前皇马少赛一场,联赛积分仅领先巴萨一分。

  巴萨18人的大名单:特尔施特根、西莱森;皮克、阿尔瓦、迪涅、罗伯托、安蒂蒂、马蒂厄;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戈麦斯;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阿尔卡塞尔。(因伤缺席:图兰,马斯切拉诺、比达尔)

  交锋纪录

  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59次,巴萨71胜38平50负,进312球失239球;巴萨做客马竞23胜10平37负,进117球失138球。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诺坎普1-1);本赛季国王杯首回合交锋(巴萨在卡尔德隆2-1取胜)

  近期走势

  巴萨近期状态不佳,上周欧冠客场0-4巴黎,上周联赛主场2-1莱加内斯。巴萨全队已休息6天,本场球员体能充足,但竞技状态不得而知。

  马竞近期取得三连胜,分别联赛战胜塞尔塔和希洪竞技,本周中欧冠客场4-2勒沃库森。马竞体能处于劣势,竞技状态正处最佳。

  赛前精算

  机构精算(巴萨客胜2.345、巴萨客平3.309、巴萨客负2.999)机构相对看好巴萨客胜。

  赛前言论

  恩里克:皇马输球?但联赛还有很多轮,巴萨全胜很难。但在未来赛事中,还会出现强队丢分。

  西蒙尼:巴萨仍然是最好的球队,本场我们怎么踢,取决巴萨临场风格。巴萨受到皇马输球的鼓舞,他们准备冲击联赛。我们希望面对最好的巴萨。

  首发预测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萨维奇、戈丁、费利佩;科克、加比、萨乌尔、卡拉斯科;加梅罗、格里兹曼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罗伯托、皮克、安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梅西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布斯克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