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大戏开启!皇马巴萨赛程谁更具优势

2017年02月24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甲争冠陷入火热

  在客场输给瓦伦西亚后,皇马未能扩大自己在西甲积分榜上的优势,他们目前只领先巴萨1分。齐达内的球队还有一场推迟的比赛要踢,但周中浪费一次获得积分的机会实在可惜。

  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因为加利西亚地区的暴风雨而推迟,目前补赛的时间并未确定,不管如何,接下去巴萨和皇马都会在西甲联赛中保持激烈而又有趣的竞争。值得一提的是,4月23日,西甲第33轮,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巴萨,这场国家德比将是决定性的。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失利,给了西甲冠军争夺新的活力,不过在本周日的比赛后,西甲积分榜有可能更加清晰。本周末,皇马将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而巴萨也将到卡尔德隆球场对阵马竞。巴萨知道,要想竞争西甲冠军,那么周末的比赛就绝不能犯错。

  在这场比赛之后,皇马在国家德比前还有4场主场比赛,而巴萨有5场主场比赛,对手中塞尔塔、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皇家社会。

  皇马不怎么担心马竞,毕竟马竞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还落后皇马7分。不过皇马希望马竞能给巴萨带来难题,能够至少拿走2分。但皇马不能忽略塞维利亚,安达卢西亚球队多赛1场,但只比皇马少3分。而巴萨还会与塞维利亚对阵,皇马也希望塞维利亚能拦一拦巴萨。

  皇马(52分):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拉斯帕尔马斯(主场)、埃瓦尔(客场)、皇家贝蒂斯(主场)、毕尔巴鄂竞技(客场)、阿拉维斯(主场)、莱加内斯(客场)、马竞(主场)、希洪竞技(客场)、巴萨(主场)

  巴萨(51分):马竞(客场)、希洪竞技(主场)、塞尔塔(主场)、拉科鲁尼亚(客场)、瓦伦西亚(主场)、格拉纳达(客场)、塞维利亚(主)、马拉加(客场)、皇家社会(主场)、皇马 (客)     

  塞维利亚(49分):皇家贝蒂斯(客场)、毕尔巴鄂竞技(主场)、阿拉维斯(客场)、莱加内斯(主场)、马竞(客场)、希洪竞技(主场)、巴萨(客场)、拉科鲁尼亚(主场)、瓦伦西亚(客场)、格拉纳达(主场)

  (伊万)

标签: 塞维利亚希洪竞技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