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比中场巴萨已不如皇马 举荐一人顶恩里克

2017年02月23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舒斯特尔举荐桑保利担任巴萨新主帅

  由于巴萨近期表现欠佳,有关球队主帅恩里克离队的消息是愈演愈烈,而人们也在猜测这,谁能从他的手中接过巴萨的教鞭。近日,前巴萨名宿舒斯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保利将是巴萨下任主帅最好的人选。

  在接受一档电视节目时,舒斯特尔对巴萨的主帅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被问到桑保利能否掌握巴萨的足球哲学时,舒斯特尔回答说:“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他能做得到。桑保利是一名非常有想法的主教练,他对足球也有着非常独到的简洁,我希望他的执教方式,他在西班牙的执教非常出色,他也很会处理同球员的关系。”

  而在此前《马卡报》做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有将近一半的球迷认为桑保利将会成为巴萨阿德下任主帅。《机密报》甚至透露,梅西也认为桑保利是球队主帅的最佳人选。在2015年和2016年的两届美洲杯上,桑保利都带领智利队击败了梅西的阿根廷队。

  当被问到巴萨是否有希望在欧冠中实现逆转时,桑保利回答说:“我认为这太难了,他们很难在对阵巴黎的欧冠中实现逆转。”

  对于现在这支巴萨,舒斯特尔说道:“他们在球场上最重要的地方,也就是在中场丢掉了对球的掌控力,之前他们有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但是现在,皇马在中场方面做的更好,他们有着更多的选择。

  (Marco)

标签: 桑保利恩里克舒斯特尔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