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巴萨小将梅西式进球 三大神灵魂附体|gif

2017年02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小将姆布拉宛若梅西附体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青年欧冠的比赛中,巴萨青年队4-1战胜了多特蒙德青年队,而在这场比赛中,诞生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巴萨小将约迪-姆布拉仿佛梅西附体,单骑纵贯半场,打进了这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比赛第67分中,姆布拉在中场右路拿球,面对对方球员的上抢,他用一个马赛回旋轻松躲过,然后带球直突禁区,在禁区内面对对方的两人包夹,他同一个油炸丸子从狭小的缝隙间闪身而过,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1。

梅西式的进球
梅西式的进球

  马赛回旋和油炸丸子分别是齐达内和伊涅斯塔的招牌动作,而从整个进球过程来看,这又是一粒非常典型的梅西式进球,片刻之间,姆布拉就宛若这三人附体,完成了精彩的破门。《每日体育报》感叹说:“这里进球简直太惊人了,这是一粒让梅西都会为他感到骄傲的进球。”

  这名1999年出生的小将司职右边锋,这正是梅西刚刚出道时的位置,他的速度、突破能力以及平衡能力都非常出众。如此出众的能力也让他得到了巴萨B队的召唤,对于他的前景,人们都非常的看好。

  (Marco)

标签: 梅西齐达内伊涅斯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