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老婆:球员最欣赏伊涅斯塔 理解J罗为何替补

2017-02-20 12:55:38 体坛+ 微博
J罗老婆自曝喜欢伊涅斯塔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战胜西班牙人后,主帅齐达内让全队放假一天。但即便是休息,皇马也少不了新闻。

  跑男卢卡斯-巴斯克斯

  在巨星云集的皇马,卢卡斯·巴斯克斯的立足之本就是无私的球风和勤勉的跑动。在西甲联赛中,克罗斯的场均跑动距离冠绝全队,但如果把所有赛事涵盖在内,卢卡斯就是皇马的“马拉松之王”。到目前为止,皇马17号在联赛中7次首发,在欧冠中2次首发。在这期间,卢卡斯没有一场比赛的跑动距离低于11公里:欧冠小组赛末轮迎战多特蒙德,卢卡斯足足跑了12.69公里,而客胜里斯本竞技,他的跑动距离则为12.16公里。联赛首循环迎战西班牙人,卢卡斯跑了12.54公里,第19轮小胜马拉加,他则拿出了个人第四好的跑动成绩(11.37公里)。

  J罗老婆最爱伊涅斯塔

  日前,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老婆丹妮埃拉·奥斯皮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她看来,J罗加盟皇马是“梦想成真”,而且这次转会“改变了我们的人生”。

  近一段时间,J罗的上场时间不是很多。作为球员妻子,她并不觉得齐达内的做法有何不妥,“对他(J罗)来说,坐板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很要强,总是希望比赛。这是他们内部的事情,公开谈论和教练的关系其实并不好。这自然与期待不符,但是,每位教练都有权自由选择首发11人。在皇马这样级别的球队中,我认为一点都不简单。”

  有意思的是,丹妮埃拉最喜欢的球员,出自巴萨的阵营中,“对我来说,伊涅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C罗?他是不同位置的球员,他很有力量。”

  皇马迎来关键一周

  本周三和本周日,皇马将在巴伦西亚大区陆续迎战巴伦西亚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贝尼特斯带队在梅斯塔利亚与蝙蝠军团战成2:2平,自2009/10赛季以来,皇马客战巴伦西亚的战绩为5胜1平1负。皇马的优势在于:阵容齐整且没有欧冠牵绊。如果能平稳迈过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那皇马就只剩下对毕尔巴鄂竞技和塞尔塔的两轮客场硬仗。相比起来,埃瓦尔、莱加内斯、拉科、希洪竞技和马拉加的主场,对齐达内球队的考验不会特别大。

  莫德里奇和本泽马加练

  上周六战胜西班牙人后,主帅齐达内给全队放假一天。刚刚复出的贝尔选择与家人一起度过,而轮休的莫德里奇和本泽马则来到巴尔德贝巴斯加练,以准备周三与巴伦西亚的补赛。

  齐达内带队哲学:以诚相待

  近2场比赛,齐达内几乎使用了完全不同的24名球员(因纳乔意外退场,齐祖没有按计划派阿森西奥上场)。在多线作战的关键时期,法国人有效地调动了每一位球员的积极性。

  曾有人预测:佩佩在拒绝新约后,将不会再得到出场机会。不过,齐达内再三强调佩佩的重要性,并以实际行动(对西班牙人首发出场)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在对待莫拉塔的问题上,齐达内也是秉承相同的带队哲学。法国人曾公开表示,希望西班牙中锋可以在下赛季留队。客胜西班牙人一役,齐祖轮休本泽马,并派莫拉塔首发出战。同样,像卡西利亚、科瓦契奇、纳乔和卢卡斯都得到了应有的机会。齐达内希望,每一位球员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BBC进球占全队59%

  战胜西班牙人后,主帅齐达内夸赞复出的贝尔,“加雷斯与其他人不一样,他是一位很特殊的球员。”在威尔士人复出后,BBC可能重新成为齐祖的首选。不过,据数据显示:在BBC联手的情况下,皇马的胜率为69%,可一旦BBC有人缺席,皇马的胜率反提升至75%。

  就组合的默契度和攻击性来说,BBC的确强大。自2013年以来,三人(贝尔66球,C罗184球,本泽马87球)共计打入337球,占全队(569球)的59%。与此同时,在BBC全部首发时,皇马场均进球数为2.9球,反之,则下降至2.6球。

  凡事有利就有弊。当这3人同时出场时,皇马就会面临攻守失衡的压力:在BBC全员出动时,皇马场均失球数为0.94球,没有BBC时,皇马场均失球数为0.85球。

  哥斯达黎加为纳瓦斯提供特殊待遇

  在哥斯达黎加,纳瓦斯是绝对的球星。为杜绝球迷有过火行为、确保球员球员安全,哥斯达黎加足协将采取特殊措施:为纳瓦斯、甘博亚、坎贝尔、鲁伊斯和博尔热斯等人提供单间,并加强酒店安保等等。2015年10月,曾发生有球迷在比赛中违规进场,并与纳瓦斯合影的现象。为此,该国足协还曾特意在纳瓦斯的球门后面增派安保人员。

  B队1球小胜 乌拉圭小妖进世界波

  西乙B联赛第26轮,皇马B队(卡斯蒂利亚)以1:0击败马亚达洪达。第78分钟,乌拉圭球员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轰出一脚世界波,助索拉里的球队拿到3分。齐达内的两位儿子恩佐和卢卡均首发出场,中国球员林良铭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齐达内伊涅斯塔纳瓦斯西班牙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