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濒临崩溃遭狠批!这么踢还得被大巴黎虐

2017年02月20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胜不足喜

  梅西的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是第90分钟罚入的点球,让巴萨在西甲继续保持夺冠的希望。不过巴萨的胜利并未获得好评,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打出的标题是“巴萨对莱加内斯充满焦虑的胜利”,称巴萨在场上留下糟糕的感觉,而球队能以什么的状态迎战接下去的对手,也让人充满疑问。

  巴萨开场4分钟就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取得进球,然而巴萨虽然比分早早领先,却似乎没什么东西值得褒奖。球队中场没有核心,球员们只能送出长传球,而且也不断被对手抢断。客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惨败依然笼罩在巴萨球员乃至球迷头上。下半场巴萨的表现也没有好转,球队依然踢得没有心气,丢球不断,各条线之间距离很远,中场似乎不存在,对手一度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内马尔创造点球,梅西罚入,巴萨才避免了被再次羞辱,可以说,巴萨距离崩溃只差一层窗户纸。

莱加内斯6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和巴萨一样多
莱加内斯6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和巴萨一样多

  《每日体育报》认为,只有梅西帮助巴萨拯救了比赛,巴萨显得没有信念,只有在被绳索勒住脖子时才开始奔跑,球队没有强度。诺坎普全场开始嘘巴萨,而恩里克则不知所措。对这样的球队,接下去该有什么样的期待?解决问题并不容易,因为巴萨现在的自尊心已经落地,球队的足球不存在,主教练的角色也越来越具争议。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在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周,巴萨赢球了。巴萨需要做自我批评,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看到他们有这种态度,接下去巴萨还有好多天可以做自我批评。现在只能希望皇马输给瓦伦西亚,然而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获胜。

绝杀后的梅西没有庆祝
绝杀后的梅西没有庆祝

  西班牙《世界报》则表示,没有灵魂也没有足球的巴萨,避免了陷入灾难。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被自家球迷嘘,感谢梅西在最后时刻的点球进球,才取得胜利。而阿根廷人一个进球都没有庆祝。在欧洲失血之后,巴萨在西甲也差点蒙羞,虽然梅西拯救了巴萨,但谁也无法信任这支没有灵魂和足球的球队。

  《马卡报》也表示,尽管巴萨比赛开局不错,相比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好转了不少,但最终只是镜花水月。随着比赛时间进行,我们又看到了一支平庸的球队,几乎没展现足球,他们战胜莱加内斯也费了很大的劲。以这样的状态,巴萨要想逆转对巴黎圣日耳曼4球的劣势,无疑是痴人说梦。

  换句话说,次回合对阵大巴黎,如果巴萨在主场拿出的是这样的状态,别说逆转,很可能会像当年对阵拜仁一样,再次被血洗。

  (伊万)

标签: 梅西巴黎圣日耳曼恩里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