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不满球迷嘘巴萨球员:有不爽就冲我来

2017年02月20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恩里克赛后接受采访

  巴萨再度表现不佳,球迷也对这支球队失去耐心,比赛中巴萨球迷针对自己球队的嘘声此起彼伏。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表示,他对球迷嘘他表示理解,但无法理解球迷这么虐待球员。

  这场比赛,巴萨球迷狂嘘中场大将戈麦斯,恩里克赛后表示:“我无法理解球迷嘘自己球队的球员。这没有意义。当然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有帮助作用的是球迷的支持,这是我们看到过的。戈麦斯的待遇让我感到恼火。

  恩里克还表示:“我理解球迷在对巴黎这场比赛后对我的嘘声。我接受批评,有嘘声就冲我来吧,球员们在场上踢球,注意力必须要百分百集中。

  谈到比赛,恩里克指出:“我们料想到比赛会非常困难,毕竟我们刚刚踢了欧冠,这是一种负担。巴萨控制了比赛,取得了进球,但比赛中有些阶段缺少信心。不过我们赢得了胜利,虽然是依靠点球获胜,但也应该获得欢迎。我对球队在最后几分钟的反应满意,球迷也在支持我们。我们不需要嘘声,需要的是爱心。”

  恩里克对于拿到3分满意:“最终我们拿到了3分,这对恢复士气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巴萨到卡尔德隆球场可以争取胜利。”

  对于梅西没有庆祝进球的问题,恩里克拒绝回答:“我不知道他庆祝了没有,这种问题不应该由我来回答。”

  本场比赛,巴萨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一名西班牙球员,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恩里克对此表示:“我并没有去区分这是阿斯图利亚斯人、墨西哥人还是其它什么地方的人,我只根据球队的利益来排兵布阵。”

  在需要进球的时候,恩里克却没有换上帕科,对此他解释说:“你们有这样的疑问很好,但在这里,我是唯一的主帅,我无需回答你的问题。”(伊万)

标签: 恩里克戈麦斯帕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