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吗?瓜帅巴乔曾是队友 皇马大叛贼现在巴萨

2017年02月15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知道巴乔和瓜迪奥拉做过队友吗

  很少有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会在一家俱乐部效力,他们辗转流离,都会去不少地方,也有不少知名球员之间产生过不为人熟知或已被人遗忘的交集。下面这些球员曾经做过队友,你知道或是还记得几组?

  C罗和皮克曾共同在曼联效力。虽然两人现在各为其主,但红魔时期他俩是队友。皮克2004年去的曼联,2008年离队,当时还只是埃文斯的替补,而C罗已经是最优秀的球员。即使分别来到了皇马巴萨,两人的关系也比较和谐,不过大嘴巴的皮克也有过得意忘形拿C罗开涮的行为,后来皮克也道了歉。在接受采访时,皮克也曾亲自表示在曼联时和C罗的关系很好。

C罗和皮克
C罗和皮克

  C罗和皮克做过队友应该都知道,就是两人现在分别效力皇马和巴萨,有些让人淡忘。不过应该有一半以上的球迷不知道,贝克汉姆和足球天才莫耶斯曾经是队友吧?1995年,小贝被租借到普雷斯顿,而莫耶斯在1998年执教普雷斯顿之前就是该队球员,两人短暂做过队友,但很少有人记得了。顺带一提,莫耶斯的父亲还曾是弗格森的教练。少年弗格森在格拉斯哥的一家业余俱乐部踢球,而莫耶斯的父亲兼职这家俱乐部的教练。

小贝和莫耶斯竟然曾经是队友
小贝和莫耶斯竟然曾经是队友

  你也许知道,恩里克曾经与哈维、小白、梅西他们还做过队友,但你记得恩里克与劳尔也做过队友吗?球员时代的恩里克被称为皇马最大的叛徒,他1991年加盟皇马,1996年在俱乐部愿意续约的情况下叛逃巴萨,甚至在皇马不知情的状况下背地里通过了巴萨的体检。效力皇马期间,他就与劳尔做过队友。

恩里克从皇马叛逃去的巴萨
恩里克从皇马叛逃去的巴萨

  相比恩里克,瓜迪奥拉不仅在巴萨效力过,他还去过一趟意大利。2001年来到布雷西亚踢球时,瓜迪奥拉的队友中就包括了巴乔。2002年他转会罗马,和巴蒂、托蒂做起了队友。如今瓜迪奥拉已是世界闻名的主教练,而托蒂还在罗马踢着。

瓜迪奥拉和托蒂、巴蒂还做过队友
瓜迪奥拉和托蒂、巴蒂还做过队友

  说道当今主帅与现役球员做过队友,齐达内和拉莫斯也是一对。十几年前一起效力皇马的队友中,只有拉莫斯现在仍是皇马球员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小罗做过一阵子队友。

齐祖与拉莫斯
齐祖与拉莫斯
波切蒂诺和小罗
波切蒂诺和小罗

  还有部分球员是在成名前受到的关注较小,成名前的经历早已被人忘了。比如拉基蒂奇,在加盟塞维利亚之前是沙尔克04球员,与厄齐尔和劳尔都做过队友。厄齐尔和拉基蒂奇都是被沙尔克清洗的球员,而现在两人都是世界足坛的一流中场了。法尔考和桑切斯2007-2008年间在河床做过队友,2004-2008年间伊瓜因也在河床效力。还记得阿德巴约在加盟阿森纳之前效力的是哪家俱乐部吗?是法甲的摩纳哥,而2003-2006年期间他与埃弗拉做过队友。阿扎尔来切尔西之前效力里尔,而在去年欧洲杯上大红大紫的帕耶彼时就是阿扎尔的里尔队友,不过当时帕耶还是没闯出名堂的小人物。还记得斯图里奇在去利物浦、博尔顿、切尔西之前,曾经效力曼城吗,当时他与罗比尼奥还是队友。而亚亚-图雷和里瓦尔多在2005-06赛季在奥林匹亚科斯相聚,想必多数人都不知道或是忘了的。

阿德巴约与埃弗拉
阿德巴约与埃弗拉
阿扎尔与帕耶
阿扎尔与帕耶
法尔考和桑切斯
法尔考和桑切斯
法尔考和伊瓜因
法尔考和伊瓜因
拉基蒂奇和厄齐尔
拉基蒂奇和厄齐尔
罗比尼奥和斯图里奇
罗比尼奥和斯图里奇
亚亚-图雷和里瓦尔多
亚亚-图雷和里瓦尔多

  (简浅)

标签: 瓜迪奥拉巴乔皇马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