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名帅:C罗的野心超乎常人 他和梅西是两种人

2017年02月15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接受媒体采访

  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目前正带领华夏幸福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智利工程师在西甲执教多年,也曾担任过皇马这样的豪门的主教练。日前,佩莱格里尼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

  作为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话自然也离不开皇马,会议当年自己在皇马执教的岁月,佩莱格里尼说道:“即使那一年(2009-10赛季)我赢得了西甲冠军,我的命运也不会改变。我现在对皇马没有怨恨,也许放到今天我会用不同的方式来处理问题。能在皇马执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之一,当时有75%的马德里人民希望我能够留下来。”

  当被问及最想执教那些球员时,佩莱格里尼回答说:“我希望能与哈维和梅西合作。当年能够执教C罗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对于梅西和C罗之间的比较,佩莱格里尼回答说:“C罗有着超乎常人的野心,作为一个球迷,我并不喜欢去对他们两人进行比较。他们是两种人,一个天赋迥异,而另一个则是身体素质惊人。

  另外,佩莱格里尼还被问到了他在曼城的继任者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回答说:“也许有些人认为,瓜迪奥拉的到来能给曼城带来15分的优势,但是在英超,事实并非如此。”

  (Marco)

标签: C罗佩莱格里尼梅西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