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在更衣室狂欢庆祝:我们压制了MSN!

2017年02月15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重庆祝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来说,2017年2月14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他29岁的生日,在当晚的欧冠中,他以两个精彩进球庆生,实现了完美的一天。

精彩表现
精彩表现

  赛后回到更衣室,迪马利亚和卡瓦尼这两位寿星(卡瓦尼30岁生日)开始了有双重意义的庆祝,胜利加上生日,这是最好的回忆。迪马利亚的蛋糕上喷射出小型焰火,而他本人依然难掩兴奋。

  “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迪马利亚说,“不可能再有更好的表现和生日了。这是一场非凡的表演,我们对比赛控制了90分钟。要想压制内马尔、苏亚雷斯和梅西是很难的,但最终我们做到了!”

  “我们跑动的那么多,得到了胜利,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到诺坎普,还要很多要做的,巴萨会给我们施压,我们必须像今晚一样去面对。”

卡瓦尼同天过生日
卡瓦尼同天过生日

  (legion)

标签: 苏亚雷斯梅西巴萨欧冠迪马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