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战术疑遭巴萨球员质疑 赛后生气怒怼记者

2017年02月15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赛后怒怼记者

  在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后,巴萨球员表现出了对恩里克的不服,布斯克茨就表示:“他们的战术更好。”而《每日体育报》在赛后也打出了“布斯克茨打击恩里克”的标题。

布斯克茨赛后接受采访疑似表达对恩里克战术的质疑
布斯克茨赛后接受采访疑似表达对恩里克战术的质疑

  赛后恩里克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而当西班牙电视三台的记者问到布斯克茨对战术的质疑问题时,恩里克就生气了:“我并不相信球员们赛后所说的话,那是冲动之下说的。取得进球,表现得更好才是关键,下半场我们都变了战术了,但今天的失利和战术关系不大。”

  当然,恩里克也做了自我批评,表示“我是所有失利的责任人。”不过恩里克也生气地指出:“赢球的时候我也是球队的负责人。我要看看球队获胜的时候你们是不是也用同样的语气提问题。”

  对于比赛,恩里克承认:“他们表现更优秀,压制得更好,踢得更好,赢得了对抗。对巴萨球迷我没什么可以解释的。这就是足球,有它的复杂性。结果说明了一切。赢球的时候也是这支球队,如果必须要将责任归到个人头上,那就归到我头上吧。

  恩里克表示:“这是一个灾难之夜。我们将阵型从433变成了4231,以盯防他们的球员,梅西更多在中路活动。对手从一开始就压倒了我们,他们制造了威胁,无论有球还是无球都表现得更好。他们用攻防转换和快速进攻肢解我们,创造机会。在中场休息时,感觉0比2的比分已经很糟糕了,结果我们还丢掉了第3球、第4球。”

  巴萨主教练承认球队输得不冤:“我们输掉了对抗,以及很多重要的层面。PSG给出了最好的版本,我们则是最糟糕的版本。每场比赛情况都不同,我们丢掉了一半的淘汰赛。我们并没有丢掉上演壮举的希望,巴萨需要壮举。巴萨要打入5球才行,但为什么不抱有梦想呢?”

  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表现不佳是否是球队失利原因?“球队输球的时候我不喜欢这么说。现在是谈论主教练的时候,我接受我的责任。这几个赛季我们已经用成绩证明过自己,淘汰赛还有一场,我们希望不大,但必须抓住希望。巴萨仍然有机会。”(伊万)

标签: 恩里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