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好消息!贝尔正式宣布复出 最快本周末能踢

2017-02-13 08:03:40 体坛+ 微博
贝尔复出啦

  周日一早的训练中,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迎回了一张久违的面孔,威尔士边锋贝尔时隔两个多月重新回归训练场。

  在11月份与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中脚踝受伤后,贝尔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主帅齐达内表示,贝尔不会在周中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北京时间周四晨3:45)出战,而是可能在周末对西班牙人或是22日与巴伦西亚的联赛中复出。贝尔在训练后也在推特上表达了他重回训练场的喜悦之情,“第一天回归训练场与兄弟们一起训练,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复出了!”

  贝尔本赛季已为皇马打进7球,在他养伤期间,齐达内尝试过“352”的三后卫体系,效果难说满意。上轮3比1胜副班长奥萨苏纳的联赛中,三后卫的皇马一度被孱弱的对手扳平比分。少赛两场的他们依然领先第二名的巴萨一分。而贝尔回归后,齐达内应会将阵型切换为他用得更为熟练的433。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贝尔齐达内奥萨苏纳巴伦西亚威尔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