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巴萨每场给皇马制造压力 3后卫哪里不足

2017年02月1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表示感受到巴萨的压力

  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后,齐达内出席新闻发布会,分析了球队的胜利。他表示:“我能说的是,我们在一场复杂的比赛中获得了积分。对手踢得非常靠前,给我们制造了难题。这是非常严肃的比赛,有很多的机会,皇马拿到了3分,这是最重要的。联赛领头羊和垫底球队之间没有任何区别,我们承受了煎熬。比赛是要踢出来的,而对手总会给你制造难题。”

  对于球队的好与不好之处,齐达内表示:“不好的一面是我们打入了第一球,结果10分钟后对方就扳平了比分,这是因为我们准备不足,这种情况是会发生的。有时候缺少注意力,皇马可以打入第二球锁定胜局,但未能做到。需要再看看比赛以做分析。到中场休息时,在还有45分钟的情况下,我们知道能取得胜利。”

  对于第500次代表皇马出战的拉莫斯,齐达内称赞道:“拉莫斯是我们的队长,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已踢了这么多比赛,并不让我感到惊讶。希望他能再踢很多年。他是榜样,指引着道路,他配得上所有荣誉。纳乔踢了100场?他是一位青训营成员,就像是踢了一辈子的职业足球似的。他有个性,每次获得机会都能完成任务。”

  本场比赛,皇马一开始踢三后卫,但球队表现不佳,齐达内表示:“可能是因此表现不佳,我们在中场拥堵了。对手踢的是另外的足球。皇马在下半场表现更好,4名后卫更平衡,封锁了空间,对对手来说这有些困难。一开始我们的选择是三后卫,但在达尼洛受伤后,我们不得不改变战术,球队变得更平衡,最终拿到了3分。”

  谈到对手巴萨,齐达内指出:“每场比赛都能感受到来自巴萨的压力,剩下的比赛也如此。对于他们是不是排在我们前面,皇马并不关心。到赛季结束前都会一直如此。我们不能松懈,必须要努力拿分。”

  齐达内还称赞了J罗:“我看他情况不错,他上场后表现很好,在双方你来我往进攻的时候,上场发挥出色并不容易。J罗拥有带动其他人踢球的镇定,我对他表现满意。”

  对于达尼洛和奥萨苏纳球员塔诺的受伤,齐达内表示:“我对奥萨苏纳球员的受伤表示道歉。达尼洛是被踢了一下,我们要到明天再看看伤情,但我相信只是被踢了一下。”(塞尔吉奥)

标签: 齐达内达尼洛奥萨苏纳拉莫斯纳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