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重回国家队?主帅:国家队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2017年02月07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会重回国家队吗?

  卡西近来状态十分神勇,这也让不少球迷猜测他会不会重回西班牙国家队。近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卡西仍有重回国家队的可能。

  洛佩特吉说:“他重回国家队是完全有可能的,他曾经是我手下的球员我认为我有必要同他进行交流,我也想法说明了我的看法,国家队的大门永远会向卡西利亚斯敞开。

  西班牙另一员大将皮克曾表示,自己将在下一届世界杯结束之后退出国家队,对于皮克的这个决定,洛佩特吉说道:“我尊重皮克的选择,我们现在应该好好享受他在国家队效力的时光。”

  对于近来饱受争议的回放技术,洛佩特吉表示了支持:“我赞成引进这项技术,这对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

  对于西班牙国家队内,巴萨和皇马球员的关系如何,洛佩特吉说道:“在国家队,皇马和巴萨球员的关系非常融洽。”

  (Marco)

标签: 卡西西班牙皮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