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马竞名单:内马尔停赛 中场两大核心复出

2017年02月07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赛前心情大好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西班牙国王杯次回合即将打响,巴塞罗那将回到主场诺坎普迎来劲敌马德里竞技的挑战。首回合比赛,凭借苏亚雷斯与梅西的进球,巴萨客场2-1占得先机。

  巴萨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18人大名单,门将方面特尔施特根因技术原因没有进入大名单,伊涅斯塔与布斯克茨回归,MSN组合中内马尔停赛缺席,进攻线将由梅西和苏亚雷斯引领。

  梅西、阿尔巴和乌姆蒂蒂在国王杯上都吃到了两张黄牌,如果对马竞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他们被主裁判赫苏斯-希尔再出示一张黄牌的话,就无法参加5月27日进行的国王杯决赛。当然,一大前提是巴萨晋级国王杯决赛。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13-西莱森,25-马西普;

  后卫: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19-迪涅,20-罗贝托,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7-图兰,8-伊涅斯塔,21-戈麦斯;

  前锋:10-梅西,9-苏亚雷斯,17-帕科

(迈克尔)

标签: 内马尔苏亚雷斯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