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大将拒绝续约 知情人曝他已经决定转会

2017年02月03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斯科拒绝了皇马的续约合同

  伊斯科的未来仍然在空中飘。马拉加人与皇马的合同1年半后就要到期了,但他与俱乐部之间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而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2个月前,伊斯科拒绝了皇马提供的一份续约合同,他已决定听取其它俱乐部的报价,研究离开的可能。知情人透露:“伊斯科不想与皇马谈判,他想在6月30日后离开。”

  皇马高层非常清楚,伊斯科的去留问题是今夏必须解决的问题,而且没有中间词汇,要么与其续约,要么将他出售。皇马不可能让伊斯科在2018年夏天自由走人。一方面,当初皇马为引进伊斯科花费了3000万欧元,另一方面,有几家对伊斯科感兴趣的俱乐部,是皇马不愿意去打交道的。

  伊斯科在皇马的表现一直不够稳定,也一直都未能坐稳主力的位置。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如果伊斯科决定不与皇马续约,那皇马唯一的选择就是今夏将其出售。而如今伊斯科表现出来的态度让皇马高层不太满意。

  当然,伊斯科对皇马高层也有意见,因为俱乐部对他的续约问题有些漠不关心。皇马已与C罗、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克罗斯、莫德里奇续约,对伊斯科的续约却不积极。去年10月伊斯科曾表示:“如果俱乐部不喊我续约,那我也不会去讨要合同。俱乐部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我,这有点怪异。”伊斯科还认为,即便俱乐部与他续约,也是为了能将他卖出更高的价钱。

  1个月之后,据塞尔电台报道,皇马给伊斯科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然而伊斯科却拒绝了,因为他希望能在一支上场时间可以保证的球队踢球。

  齐达内是希望伊斯科留下的,法国人一直欣赏伊斯科的足球,认为他对球队来说很重要,而且伊斯科表现得也很职业,每次球队需要他,他都不会令人失望。本赛季22场上场的比赛,伊斯科有14场是首发的。齐达内用得到伊斯科,但俱乐部高层心存疑虑,而伊斯科本人的疑问更大。(塞尔吉奥)

标签: 伊斯科齐达内莫德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