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传射莫拉塔进球 皇马3-0完胜4分领跑

2017年01月30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传射,皇马3-0完胜

  北京时间1月30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45),2016/17赛季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C罗和科瓦契奇传射建功,伊尼戈-马丁内斯被罚下,莫拉塔替补进球。少赛一轮的皇马联赛主场7连胜后以4分优势领跑。

  皇马在双方近19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取得15胜3平,其中主场8胜1平。皇家社会上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200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39场,皇马78胜37平2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0胜16平3负。纳瓦斯、瓦拉内和卢卡斯轮换进入首发。

  皇马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伊尼戈-马丁内斯对C罗犯规早早被罚黄牌。威廉-赫塞的外围射门被纳瓦斯扑出。威廉-赫塞又在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纳瓦斯也救下卡纳莱斯的外围射门。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卢卡斯-巴斯克斯混战中12码处射门高出。

科瓦契奇破门
科瓦契奇破门

  皇家社会反而利用传接控制比赛,在传球次数和控球率上并不弱于下风。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C罗远射偏出。皇马第38分钟打破僵局,C罗突破直传,科瓦契奇在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随后达尼洛防守时滑倒,卡纳莱斯脚后跟传球,胡安米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

C罗助攻科瓦契奇破僵局
C罗助攻科瓦契奇破僵局
C罗扩大比分
C罗扩大比分

  下半场。克罗斯反击中直传,C罗禁区左侧被纳瓦斯铲断。皇马第51分钟扩大比分,科瓦契奇手术刀般精准直传撕开皇家社会防线,C罗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挑射入网,2-0。科瓦契奇在皇马首次单场传射。皇家社会接连换上贝拉和普列托试图加强反攻。莫拉塔也换下碌碌无为的本泽马。

C罗单刀挑射破门
C罗单刀挑射破门

  双方对抗激烈,比赛节奏频频被犯规所打断。第72分钟,C罗大禁区右上角外任意球传中,莫拉塔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鲁利传球失误,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劲射被鲁利将功补过扑出。皇家社会第74分钟遭遇打击,伊尼戈-马丁内斯边路对卡塞米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皇马第82分钟锁定胜局,C罗和达尼洛反击中传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侧传中,莫拉塔小禁区前冲顶入网,3-0。助攻的卢卡斯-巴斯克斯被阿森西奥换下。第89分钟,阿森西奥摆脱防守传球,伊斯科右路斜传,C罗10码处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莫拉塔头球锁胜局
莫拉塔头球锁胜局

  皇马(4-3-3):1-纳瓦斯;23-达尼洛,5-瓦拉内,4-拉莫斯,6-纳乔;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77‘,22-伊斯科);17-卢卡斯(84’,20-阿森西奥),9-本泽马(66‘,21-莫拉塔),7-C罗

  皇家社会(4-3-3):1-鲁利;20-萨尔杜亚,22-纳瓦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32-罗德里格斯;16-卡纳莱斯(78‘,8-格拉内罗),4-伊利亚拉门迪,17-祖鲁图萨;7-胡安米,12-威廉-赫塞(57’,10-普列托),18-奥雅萨巴尔(57‘,11-贝拉)

  (斯科)

标签: 皇马皇家社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