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曼联?格列兹曼向马竞示爱:这里是我家

2017-01-24 12:32:15 体坛+ 微博
格列兹曼进球后庆祝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过去一周,英媒盛传曼联今夏将以世界纪录转会费买入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据说他已经预订了孟菲斯离开后空出的7号。甚至马竞主帅西蒙尼都说,如果格列兹曼走,他不阻拦。但格列兹曼以实际行动表明,他仍然深爱马竞。

  周日西甲,马竞客场2比2平毕尔巴鄂,第80分钟,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晃过后卫远射破门,为马竞扳平。攻入此球后,他直接跑到最近的摄像机前,对着镜头高喊“C‘est ma maison ici!(这里是我的家)。”这是对马竞的最好表白。

  为马竞首开纪录的科克称赞道,格列兹曼这记射门是“天才的一击”。这也是格列兹曼今年在各项赛事中的第5球,在西甲球员中仅次于梅西(6球)。不过由于未能取胜,马竞不仅被第3名巴萨甩开6分,还被本轮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的皇家社会追上,如果季末不能进军欧冠,留住格列兹曼无疑难度更大。

  “好消息”是,皮奥利在国际米兰近况颇佳,这意味着国际米兰不一定会从马竞挖走西蒙尼——而格列兹曼说过,如果西蒙尼留,他就留。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格列兹曼曼联西蒙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