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半程最佳11人阵容:巴萨4-3皇马 C罗落选

2017年01月24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WhoScored评西甲半程最佳

  专注于足球数据服务的WhoScored网站,根据自己的参数评选出了本赛季西甲上半程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这一最佳阵容最令人意外的一点就是C罗的落选,就在去年12月,这一网站还曾根据数据将C罗评为2016年的最佳球员。

  该最佳阵容由4名巴萨球员(1名后卫、2名边锋、1名前锋)、3名马竞球员(2名后卫、1名前锋)、3名皇马球员(1名后卫、2名中场)以及1名皇家贝蒂斯球员(门将)组成。

  阿丹是名单中最出人意料的人员,联赛上半程,这位皇家贝蒂斯门将做出了不少精彩的扑救,让球队处在西甲第13位,目前保级无忧。这位前皇马替补门将近期的表现是如此之好,以至于有不少声音呼吁阿丹进国家队。

  这套最佳阵容的后防线由罗伯托、拉莫斯、戈丁、费利佩·路易斯组成。巴萨的罗伯托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非常精彩,这也让他成为国家队常客。拉莫斯在本赛季的表现更不用多说,而戈丁和费利佩是马竞后防线上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马竞也是西甲丢球第二少的球队,丢球仅比比利亚雷亚尔多。

  皇马中场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德国球星是西甲上半程的助攻王,送出了7次助攻,而克罗地亚人是冬季冠军皇马无可置疑的发动机。两名边锋是梅西和内马尔,巴萨的两位球星又踢出了很高的水准,不但有进球还有助攻。

  锋线上则是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乌拉圭人和梅西一样都是打入15球,是西甲最佳射手。格列兹曼则是马竞进攻线上的灯塔,他在西甲打入了8球,而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也名列第三。

  WhoScored评西甲半程最佳阵容:

  阿丹

  罗伯托、拉莫斯、戈丁、费利佩·路易斯

  梅西、摩德里奇、克罗斯、内马尔

  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塞尔吉奥)

标签: C罗格列兹曼戈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