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争议瞬间!倒禁区要点球 西媒:假摔骗点|GIF

2017年01月19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经历了一场失败

  国王杯1/4决赛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博尔瓦兰再次被推到聚光灯下,这一次是因为他一次充满争议的判罚:C罗被对手拉倒后向裁判索要点球,但后者什么表示都没有。

C罗遭到拉扯
C罗遭到拉扯

  比赛第39分钟,葡萄牙巨星C罗是主角。皇马送出皮球,C罗启动想要去拿球,塞尔塔中卫卡布拉尔在防守过程中拉住C罗,葡萄牙人在禁区内摔倒。C罗向费尔南德斯索要点球,然而尽管两人有接触,但主裁判什么判罚都没有。

  《阿斯报》认为,主裁判原本应该判罚一次犯规,而如果认为拉扯的行为从禁区外一直延续到禁区内,那也可以判罚点球。

  不过《马卡报》专家、前西班牙国际级裁判安杜哈尔却表示,费尔南德斯的判罚是正确的,“C罗的这次摔倒,啥都不算。”

  《每日体育报》则称C罗是在假摔,说葡萄牙人当时想去拿阿森西奥送出的皮球,但感觉到了对方球员轻微的接触后就摔倒在地了,他没有去争抢皮球。从各方面来说这都是一次假摔。而且整个动作是在禁区外开始的,C罗自己摔进了禁区内,虽然C罗强烈抗议,主裁判费尔南德斯还是没做任何判罚。(塞尔吉奥)

标签: C罗安杜哈尔卡布拉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