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会一直留在巴萨 影响我最大的教练是…

2017年01月18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接受英国媒体专访

  近日,梅西接受了英国《教练》杂志的专访,回答了有关瓜迪奥拉、C罗、鲁尼等人的诸多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有关童年偶像的,梅西透露:“我肯定仰慕马拉多纳,他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启发。在艾马尔冉冉升起时,我对他也非常崇拜,看他踢球我非常享受。”

  回忆人生中的困难,梅西透露:“在我还是小孩的时候,长得不够快,必须要注射生长激素,而巴萨俱乐部愿意承担我的治疗费用。虽然这不是我们到西班牙的原因,但在我13岁时,全家都到了西班牙。那是我们做出的最好的决定,但作为一个小孩,离开家乡和朋友,到未知的地方去,这是一大挑战。”

  回忆刚到巴塞罗那的日子,梅西表示:“离开祖国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我在拉玛西亚和法布雷加斯成为了好友,现在我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谈到执教过自己的教练,梅西评价说:“每位教练都让我受益匪浅,但你会永远记得给你第一次上场机会的人,对我来说这个人是里杰卡尔德。他信任我,让我跟一队训练,踢第一场比赛,我在他手下开始了一切。”

  是什么激励着梅西前进?“为我的俱乐部和国家赢得奖杯。这是我永远不回头看自己成功经历的原因。退役后我会回头看,现在要向前看,要取得更大成功。”

  巴萨的MSN为什么表现这么好?梅西表示:“为了比赛中的那些表现,我们训练得非常刻苦。而且我们在场下都是好朋友,这能提供很好的帮助。”

  未来会不会到英超踢球?梅西对此表示:“我一直在说,巴萨给了我一切,只要他们让我留在巴萨,我就会一直留在这里。”

  梅西还称赞了瓜迪奥拉:“英超是很具竞争性的联赛,上赛季就证明了这一点,因此要预测是非常难的。瓜迪奥拉是一位很成功的教练,他能适应英超,我相信他能取得成功。”

  梅西对鲁尼也赞不绝口:“过去几年我们在欧洲对阵过很多英国球队,碰到过很多好球员,而我对鲁尼一直有着最大的尊重。他很多年都展现出最高水准,是这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

  为何决定回国家队?梅西表示:“在因输掉决赛而失望之后,我有时间反思,同时和人们进行了交谈。我觉得改变想法是合适的决定。我依然有为阿根廷赢得奖杯的雄心。”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进球,梅西透露:“我选这个球不是因为这个球很漂亮,而是因为他很重要。那就是2009年欧冠决赛中取得的头球进球,我们之前1比0领先,那个进球杀死了比赛。绝杀进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未能夺冠,那进球再漂亮又有什么用?”

  谈到C罗,梅西表示:“我们相互尊重。我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取得很大成就。不过我前进的动力一直都来自要为巴萨和阿根廷踢好比赛的决心以及球迷的支持。”

  梅西表示,自己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失利,“我厌恶输球。输球对我的影响不是几小时,而是更长时间。我无法忍受输球的感觉。”(伊万)

  忠心!梅西再次强调要坚守巴萨。看来想让梅球王与英超球员组队只能在足球大师中实现了

标签: 梅西瓜迪奥拉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