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炮轰西足协裁判:选巴萨仇人 对手也不满他

2017年01月1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将执法巴萨vs皇家社会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将执法巴萨vs皇家社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周中,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将开打,西班牙足协也选好了这几场比赛的裁判。巴萨将在1/4决赛中对阵皇家社会,足协为本场比赛选定的主裁判是何塞·路易斯·冈萨雷斯·冈萨雷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足协这样的安排引发了巴萨方面的警觉,因为过去冈萨雷斯执法巴萨的比赛,没给红蓝军团的拥趸留下美好的印象。

《每日体育报》炮轰裁判选择《每日体育报》炮轰裁判选择

  一年前,冈萨雷斯曾执法巴萨对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抱怨冈萨雷斯执法尺度太宽松,让西班牙人可以在球场上无所畏惧地踢粗野足球。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双方的球迷为此对峙多日。而在那场比赛之前,冈萨雷斯还曾执法了皇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而比赛中他判罚了两个有争议的点球。

  那场比赛结束后两周,冈萨雷斯又一次执法巴萨的比赛,这次是国王杯1/4决赛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恩里克对此表现出了厌恶,虽然巴萨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他们对冈萨雷斯在圣马梅斯球场的执法并不满意。而一年之后,冈萨雷斯又将执法巴萨的一场重要比赛。

皇家社会也对冈萨雷斯-冈萨雷斯不满皇家社会也对冈萨雷斯-冈萨雷斯不满

  而据《马卡报》报道,事实上皇家社会的球迷也对冈萨雷斯不满意,他们不会忘记冈萨雷斯近年来对皇家社会做出的一些不利判罚。比如2年前的巴萨对皇家社会的国王杯半决赛,冈萨雷斯的执法就曾引发皇家社会球迷的愤怒,那场比赛,马斯切拉诺对贝拉有一个点球犯规,但冈萨雷斯却视而不见。

  此外,皇家社会最近一次客场对阵皇马也是冈萨雷斯执法,冈萨雷斯多次忽略皇马的点球犯规,却赠送给皇马两个有争议的点球。(伊万)

文章关键词:冈萨雷斯皇家社会西班牙人贝拉马斯切拉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