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天才彻底沉沦!2度劈腿 旧爱儿子蜗居度日

2017年01月10日00:2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皇马天才赫塞...前皇马天才赫塞...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人生总是这样,好色之徒,最后都是跟碧池在一起!”

  梅洛迪·桑塔纳·佩纳,1991年出生于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班牙女郎。日前,其在社交平台上炮轰前男友赫塞不负赡养义务,还将矛头指向“第三者”奥拉·鲁伊斯。一场有关赫塞两任女友和两个孩子的撕X大战,犹如肥皂狗血剧一般,在口耳相传中不断发酵…

梅洛迪和赫塞梅洛迪和赫塞

  作为拉法布里卡(皇马青训)的杰出代表,1993年出生的赫塞,曾被视为C·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接班人。相比同一批进入一队的莫拉塔、何塞卢等人,他的未来曾广被主流媒体所看好。因为伤病频繁以及竞争过于激烈等原因,赫塞没有在伯纳乌站稳脚跟,并最终于去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今年将年满24岁的赫塞,其实已不再年轻。但从他怒怼埃梅里,拒绝与巴黎商讨转会(切断电话线,断绝与巴黎方面的交流)等事情来看,这位西班牙球员的心智还远未成熟。在生活中,他同样过于自我,过于放纵,不懂得担负一个成熟男性的责任。

  2010年夏天,尚在皇马B队踢球的赫塞,与同乡梅洛迪·桑塔纳·佩纳相识,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当时,赫塞只有17岁,而梅洛迪则将近19岁。通过他们兄弟的介绍,两人得以走在一起。1年后,两人第一次分手。就在此时,梅洛迪被查出已怀有身孕,原本冲突不断的小两口,因为这个意外的“惊喜”开始有了缓和的迹象。在大儿子赫塞·儒尼奥尔出世之后。赫塞立马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表明,这的确是他和梅洛迪的爱情结晶。初为人父后,赫塞决定重新向女友发动攻势,并最终重归于好。

梅洛迪也是大美女哇!梅洛迪也是大美女哇!

  然而,两人的第二段爱情蜜月依旧短暂。在儿子接受洗礼仪式之前,赫塞就已经表现出感情疏远的迹象,“他让我去安排所有事情,我没有选择,只能将(儿子的)洗礼仪式延缓。”梅洛迪坦陈,自己其实一直深爱着赫塞,虽然反复受到伤害,但因为念及旧情和孩子,他多次原谅了前男友,“事实上,他从来没有让我离开。每一次我试图与他分手,他都会来找我,并给我做出一千次承诺。我曾深爱过他,为了孩子考虑,我也同意和好。”

  然而,赫塞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总让她深陷痛苦之中,心灰意冷之后,梅洛迪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在这之后,赫塞就基本没过问过孩子。在女方看来,不管父母的感情如何,孩子总是无辜的,“当我们关系融洽的时候,他对孩子就特别好,但一旦我们离开他,他就把一切抛诸脑后。我曾和他说过多次,不要把对我的感情,和孩子混为一谈,但他总是不听。2016年,他仅仅只看过孩子4次。”

赫塞和梅洛迪以及大儿子赫塞和梅洛迪以及大儿子

  梅洛迪最终离开赫塞,与男方爱“偷吃”的恶习密切相关。2015年,赫塞被曝与一位名叫法蒂玛·埃迪雷亚的加纳利女孩,鬼混长达数月之久。当时,流言蜚语四起,但梅洛迪一直选择相信赫塞,“有关他的绯闻,不曾间断过。但是,一直没具体指向过是哪位女孩。他反复跟我说,人们喜欢捕风捉影,他们作为公众人物,被想当然地认为时刻有女人相伴,我选择相信他。我当时其实也没在意,我们一起在马德里时,是在酒店里住的,他说这样舒服一些。但后来我才知道,法蒂玛的东西在他家。”

赫塞和法蒂玛的绯闻曾闹得沸沸扬扬赫塞和法蒂玛的绯闻曾闹得沸沸扬扬
法蒂玛的颜值,实在看不出过人之处。法蒂玛的颜值,实在看不出过人之处。

  为了保持两人的关系,赫塞向女方许以结婚的承诺,并使梅洛迪放松对他多次出轨的警惕。去年2月,梅洛迪发现怀了二胎,当时,赫塞已经与法蒂玛分手,并有了新欢奥拉·鲁伊斯——没错,就是那位在赫塞加盟仪式上大出风头的性感女人。期初,梅洛迪本想堕胎,但在最后时刻被赫塞劝阻,“2016年2月,我又怀孕了。当时,他有些紧张,他那时已经和奥拉·鲁伊斯在一起了,但我不知道。他跟我说,他还没有做好准备迎接第二个孩子的降临,但当我正准备去打胎时,他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你不要去,因为我不想你这么做’,然后,他拥抱了我。如果我当时知道真相的话,我不会问任何人意见的。第二胎让我太折磨了”,梅洛迪哭诉着说。

赫塞和奥拉赫塞和奥拉

  去年6月,赫塞飞到加纳利与女友以及大儿子儒尼奥尔团聚。当时,他还和梅洛迪开心地谈论起去马尔代夫的旅行。没过多久,赫塞的确去了马尔代夫度假,但他身边的女伴已经换成了奥拉·鲁伊斯。通过社交平台,西班牙人正式将自己的新恋情公布于众。

  男友的背叛,让梅洛迪始料未及。在这之后,赫塞曾通过多种渠道试图与前女友取得联系,但一再遭到拒绝。劈腿在先的西班牙边锋,居然在一气之下断绝了所有与梅洛迪的来往,甚至,连孩子的赡养费都不再支付。

赫塞和梅洛迪最后一次公开合影赫塞和梅洛迪最后一次公开合影

  在二儿子出生后,赫塞依旧不管不问。梅洛迪曾联系过球员的经纪人,但对方说不介入球员的私事。无奈之下,梅洛迪只能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二儿子的照片,并督促赫塞认亲,“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4个月前,他改了电话号码,并不再与我沟通。我联系不上他,也无法通过亲戚告诉他。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只能靠自己了。”

  梅洛迪或许怎么都没想到,当初对自己海誓山盟的男人,现在居然会这么伤害自己,“上一次我们进行接触,还是(去年)8月22日,当时,我通过Instagran发信息给他并告诉他,如果他有什么想和孩子说,可以直接告诉我。虽然他看了信息,他从未没有回复过。在我公开内桑(二儿子)的照片之前,我完全断了与他的联系。之后,他的律师告诉我,他会接受DNA亲自鉴定。他的做法完全伤害了我,因为他非常清楚地知道,这就是他的孩子。我们曾通过短信共同讨论孩子的名字(在两人分手前),他现在居然说这不是他的孩子?”

梅洛迪在社交平台上公布小儿子的照片梅洛迪在社交平台上公布小儿子的照片

  现在,梅洛迪和两个孩子住在一个仅有15平米的房子里,生活非常拮据。她表示,并不是希望通过此事炒作,“我这段时间过得很艰难,并饱受折磨。我不是想出名,也不是央求复合,只是希望他良心发现,可以给予回应。孩子应该有自己的父亲,(如果赫塞不认)我儿子赫塞·儒尼奥尔不会原谅他的,他才四岁,承受的已经够多了。”

  梅洛迪曾想让赫塞接过孩子的监护权,但男方玩心太重,她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他的环境并不健康,他身边有很多三教九流的新朋友,一唱起歌来(赫塞平时很喜欢唱歌,还出过唱盘),他就会不管不顾。我不认为他已做好带孩子的准备。我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得到解决,并达成协议。尽管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男人,但他毕竟是我孩子的父亲,并且一直都是。”

有了奥拉,赫塞早就忘记自己还是个父亲有了奥拉,赫塞早就忘记自己还是个父亲

  据说,赫塞每个月都会给女友奥拉6000欧元的零花钱,但对两个亲骨肉却分文不出。这样的所作所为,招致了许多网友的猛烈批评。或许是“报应”吧,赫塞现在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很不如意。在主席赫莱菲看来,签下他是一个错误。在德拉克斯勒到来之后,赫塞完全失去了位置,转会离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真回到加纳利的拉斯帕尔玛斯踢球,他还有脸见两个孩子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赫塞西甲拉斯帕尔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