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添伤兵!中场大将缺席关键战 J罗的机会

2017年01月10日16:5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中场伊斯科皇马中场伊斯科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做客皮斯胡安,伊斯科肯定无法出场,能否赶上周末与塞维利亚的联赛,依旧是未知数。不出意外的话,J罗会替换伊斯科,重新进入首发阵容。

  伊斯科负伤 皇马伤兵再添一人

伊斯科伊斯科受伤

  上周联赛大胜格拉纳达,伊斯科首发出场并攻入2球。半场结束前,其遭遇对方中场塞尔吉·桑佩尔的凶狠犯规。从伊斯科当时的面部情绪以及身体状态来看,已表现出明显的受伤迹象。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主帅齐达内不愿冒险,最终在第50分钟用阿森西奥替换伊斯科出场。当地时间本周一,伊斯科前往莫拉莱哈诊所进行检测。经过1小时零10分钟的细致检查后发现,伊斯科的左大腿有淤伤。这样一来,皇马的伤病名单就扩至6人(伊斯科、佩佩、拉莫斯、科瓦契奇、巴斯克斯和贝尔)。

  挪威小将被外租 黑店天才入法眼?

  因为不满18岁,厄德高未能在去夏租借加盟雷恩。半年后,厄德高已达到允许转会的年龄标准,但雷恩主帅老古尔库夫不再对挪威人有兴趣。为此,厄德高只能另寻出路。经过一番谈判,挪威人最终牵手荷甲海伦芬俱乐部。据海伦芬官方电视台透露,厄德高会在当地时间周二11:30分出席加盟仪式,打点好行李后,挪威人已经飞赴荷兰。

厄德高被外租厄德高被外租

  作为队史上代表皇马出战西甲最年轻的球员,厄德高曾广受欧陆豪门的青睐。然而,在竞争激烈的皇家马德里,挪威人难以在一队占据一席之地。为让球员得到更多出场的机会,皇马将厄德高租借至海伦芬,合约至2018年6月截止。不过,马德里球队有权在任何情况下提前召回厄德高。厄德高离队转会,肯定会对皇马B队的升级造成影响。在主帅索拉里麾下,挪威人是绝对的主力。不过,他的离开,倒可能让同位置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安德烈·席尔瓦已成皇马夏窗重点目标安德烈·席尔瓦已成皇马夏窗重点目标

  夏窗解禁,让皇马又有了在转会市场施展拳脚的机会。据悉,皇马已经看上了波尔图的葡萄牙中锋安德烈·席尔瓦,并报价2300万欧元。不过,这远远低于葡萄牙人的心理预期(要求5800万欧元)。除了皇马之外,阿森纳、曼城、马赛等俱乐部都想得到这位不世出的天才。赛季至今,安德烈·席尔瓦已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5球。因为他的受伤缺阵,波尔图已落后领头羊本菲卡6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阿森西奥桑佩尔安德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