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完!内马尔回击克罗斯 竖手掌暗指5座世界杯

2017年01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也对克罗斯的行为做出了反应内马尔也对克罗斯的行为做出了反应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中场大将克罗斯在新年时所发推特的配图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图片中的2017的1与7被换成了巴西和德国的国旗,暗指在2014年世界杯上德国7-1战胜巴西的比赛。

  而克罗斯这样的行为,显然是有些过火了。近日,巴西球星内马尔就通过自己的推特对克罗斯的这一行为做出了回应,他在该条推特下面发了一条评论,而该条评论只有简单的一个手掌。

内马尔的评论内马尔的评论

  对于内马尔的图片回应,广大网友也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内马尔的手势是英语“stop”的意思,是在提醒克罗斯,停止这样不恰当的行为。还有不少球迷认为,内马尔这是在向克罗斯发动反击,手掌的意思是指巴西已经获得了5座世界杯冠军,而德国只有4次。

  而早在内马尔之前,大罗就曾用自己的推特向克罗斯发动反击,他用巴西和德国国旗分别代表了2017中的2和0。这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的比分,当时大罗梅开二度,帮助巴西2-0战胜德国捧起大力神杯。

  而克罗斯的俱乐部队友马塞洛也疑似通过推特来回击这一争议,他在推特中写道:“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永远尊重他人。”

  克罗斯在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之后,也通过推特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解释,表示这只是他开的一个小玩笑:“自己的小玩笑引起了很大关注,还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