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来的土豪这样赢人心:掏钱为队友打飞的

2017年01月03日15:3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博阿滕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博阿滕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对,是打飞的,不是打飞机。不要联想太多,尤其别想足浴。

  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博阿滕正在重新懂得享受足球,他不仅以球场上的表现、更以慷慨的性格赢得了队友们的爱戴。

  博阿滕不久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曾这样描述自己当年在米兰的声色犬马,“在两年时间里,我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汽车、手表、靴子、迪厅、餐厅以及一些所谓的朋友身上。对于像我这样成长于贫民窟的年轻人来说,这种情况非常危险。”

  现在,博阿滕也舍得花钱,但真不是为了“所谓的朋友”。《马卡报》透露,10月24日,博阿滕自掏腰包为队友打飞的,让整个更衣室感激不已。

  10月23日,拉斯帕尔马斯在客场输给了比利雷亚尔。球队大部队返回远在非洲西海岸的加那利群岛,戴维·加西亚、比森特·戈麦斯和罗克·梅萨一共3名球员和俱乐部几名官员则留在当地,参加10月24日在巴伦西亚举行的上赛季西甲颁奖典礼。小城比利雷亚尔和瓦伦西亚距离非常近。

  然而,由于没有合适的直达班机,颁奖典礼结束后,拉斯帕尔马斯代表团需要先搭乘航班前往马德里,在那里等待足足4个小时,然后再飞3个小时才能到达加那利群岛,整个旅途耗时超过8小时,对恢复训练影响极大。

  拉斯帕尔马斯是西甲弱旅,位于偏远的海岛,不可能为少数几个球员和官员单独租赁一架公务机。但博阿滕知情后,立即慷慨解囊,为队友和官员订了一架公务机,直接带他们从巴伦西亚飞回加那利群岛,原来8小时的旅程缩短到3小时。

  博阿滕2016年夏天和拉斯帕尔马斯签订了1+1合同,其中一方不满意,2017年夏天都可以分手,但目前情况看来,双方几乎铁定把合同延续到第二年。博阿滕非常喜欢也珍惜这个让他职业生涯重生的地方,训练之余他并不忙着晒太阳,而是参加了一个西语班,希望在短时间内把西班牙语说到他的意大利语一样流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伦西亚梅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