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内部对飙任意球!J罗技超力压本泽马称王

2016年12月29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任意球大赛任意球大赛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内部举行了一次任意球大赛,比赛双方则是都是皇马球员,组成两队,一支名为西班牙队,一支名为世界队。比赛内容则是仿照FIFA17游戏里的任意球训练,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静止的人墙,然后飞进球门。球门里不同的位置,得分不同。完全将游戏里的一套,复制到现实生活之中。

  西班牙队则是由阿森西奥、鲁本-亚涅斯、卢卡斯-巴斯克斯以及卡瓦哈尔主场,世界队则由纳瓦斯、本泽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瓦拉内组成。

  第一轮战罢,西班牙队里阿森西奥得分最高,获得1135分,卡瓦哈尔获得了687分,亚涅斯跟巴斯克斯都是0分。哈梅斯1945分,本泽马、瓦拉内跟纳瓦斯都是0分。世界队暂时取得领先。

  第二轮战罢,阿森西奥3096分,卡瓦哈尔1499分,巴斯克斯1145分,亚涅斯依然0分。世界队里,哈梅斯3050分,瓦拉内1367分,本泽马1185分,纳瓦斯依然0分。西班牙队以5740分暂时反超世界队(5605分)。

最终得分最终得分

  决胜局,哈梅斯继续超强发挥,一脚命中目标,得了1980分,不过此前一分未得的亚涅斯,一脚命中死角,得了整整2000分。西班牙队最终以17分险胜世界队!

  对比个人能力,J罗任意球能力不俗,赢得了足足5030分,阿森西奥也不错,赢得了4261分。

  (平次)

文章关键词:亚涅斯本泽马阿森西奥巴斯克斯卡瓦哈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