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斯科推迟与皇马续约 索要更多出场时间

2016年12月29日22: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斯科伊斯科

  岁末年初,西甲联赛将迎来为其两周的冬歇。但此期间,球员们的续约和转会问题将是各俱乐部关注的重点。可令人担忧的是,作为皇马阵中的一块重要拼图,伊斯科的续约却遇到了问题。而他将推迟续约的消息,也登上了今日《阿斯报》的头版。

  现年24岁的伊斯科已在皇马效力三年有余,他现有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截止。从伊斯科本人的态度来看,希望能长久地留在皇马,但目前他与俱乐部间关于这份新约仍有分歧。而最新的消息表明,伊斯科已经决定将续约事宜继续推迟到明年6月。

  在皇马一线队中,除了已经33岁的佩佩和鲜有出场机会的第三门将亚涅斯外,其他球员目前的合同都至少要到2019年才截止。目前,伊斯科已经与皇马就截至2022年的新合同期限达成了一致,他也接受了皇马为其开出的薪水数量。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呢?原来伊斯科在出场时间上与皇马仍有分歧。

  伊斯科期待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在一个月前便已不是秘密。虽在联赛中已为皇马出战13场,但伊斯科在欧冠与世俱杯中的出场时间寥寥。在2015-16赛季中,伊斯科曾是皇马阵中出场时间第8多的球员,可是新赛季以来,他的出场时间有了明显减少,甚至比起小将阿森西奥亦无太大优势。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伊斯科当然希望在洛佩特吉的队中获得一席之地。若不能在皇马阵中获得主力位置,他随国家队出征俄罗斯的前景也将蒙上一层阴影。

  但如果真的面临离开皇马的局面,伊斯科也不必对自己未来的去向而担心。在之前的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英超劲旅热刺和伊斯科的老东家马拉加都与其传出过绯闻,如今伊斯科续约受阻,热刺并未放弃对他的追逐,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也随时可能加入争夺。而在意大利方面,尤文图斯正对其虎视眈眈,正在走向复兴的米兰双雄也有买下他的能力。另外,《世界体育报》先前更是披露,若伊斯科与皇马续约失败,巴萨会在2018年夏天将其免费签下!

  不过皇马与伊斯科续约的希望依旧不小。冬窗开启在即,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离队的可能性也在日益增加。如果哥伦比亚人离开,且皇马不再在中场位置有所进补,伊斯科肯定将会在球队中拥有更高的地位,他的续约自然也会更为顺利地完成。但伊斯科是否能得偿所愿,还需要进一步的等待才能揭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热刺佩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