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月转会不卖8000万巨星 想买?至少拿5亿来

2016年12月21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没有计划在1月出售哈梅斯皇马没有计划在1月出售哈梅斯

  新浪体育讯  世俱杯决赛之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一段采访将他推向了转会市场,一时间多家豪门比如切尔西、曼联都跟哈梅斯联系在一起,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没有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卖掉哈梅斯,他们至少将他挽留住明年6月30日。

  相关:

  皇马8000万巨星亲口宣布:可能离皇马 已考虑报价

  观点:皇马8000万巨星怨天尤人不如自尊自强

  曝J罗下家曝光五豪门:曼联切尔西领衔 值7000万

  虽然哈梅斯的未来尚不确定,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皇马不会改变心意,至少挽留J罗到2017年6月30日,换而言之,未来半年多的时间,J罗还是皇马的球员。虽然2016年皇马赢得了三个冠军,但是哈梅斯的2016年不是最棒的,在三次决赛里,几乎看不到哈梅斯的身影。

板凳席的哈梅斯板凳席的哈梅斯

  至于哈梅斯的未来,皇马的立场没有变,除非哈梅斯在公开以及私下场合都表态,非走不可。否则皇马的态度很强硬:要么等到明年的6月30日,要么触发5亿欧元的违约金。

  现年25岁的哈梅斯,度过了可能是他生涯最为糟糕的一年。年初,他因为涉嫌超速,遭致警方的追捕。之后,齐达内的上任没有让他转好,虽然哈梅斯多次表示齐达内是他的偶像,但在齐达内眼中,哈梅斯只是个替补。无论是欧冠决赛还是世俱杯决赛,哈梅斯都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哈梅斯的情况,成为皇马眼前要解决的一大难题。因为皇马方面,他们不想在冬季转会窗卖掉哈梅斯,他们也不想给破坏球队的和谐。当然,如何解决哈梅斯的问题,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意思的是,据哥伦比亚当地媒体的消息,周二,哈梅斯在当地办理前往英国的签证,这让外界把他跟几家英超球队联系在一起。不过据《阿斯报》的分析,皇马在冬季转会卖掉哈梅斯的可能性比较低。

  (平次)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曼联切尔西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