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确定J罗不会冬窗离队:皇马是他梦想的球队

2016年12月14日16: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J罗和其母亲J罗和其母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此前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关于J罗冬窗离开皇马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不过,情况似乎有了好转,不论是齐达内,还是C罗的母亲,都坚称J罗不会转会。

  在之前对阵多特蒙德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J罗连续获得出场机会,对阵拉科赛前,齐达内表示:“J罗这个冬窗哪儿也不去,这是肯定的,我不想让他离开。”

  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Noticias Uno采访时,J罗的母亲比拉尔-卢比奥对此评价说:“我认为这是他们共同做出的决定,如果教练这样说了,那就会如此,这些事情我会让他自己做决定。”

  “我所知道的就是J罗正在为梦想的俱乐部效力,这是他一直以来想要的,哈梅斯不会放弃。”

  (Echo)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J罗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