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选11人最强阵:无梅西C罗 皇马无人入选

2016年12月14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的欧冠最强阵卡西的欧冠最强阵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足坛,如果要选出欧冠的历史最佳阵容,那卡西利亚斯是最具权威的声音之一。这并非随便说说,要知道,前皇马队长可是欧冠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的参赛次数已经达到了162场。

  不过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在卡西利亚斯选出的欧冠历史最佳阵容中,没有一位他老东家的球员,而众所周知,皇马可是欧冠历史上夺得冠军杯数量最多的俱乐部。事实上卡西利亚斯选出的最佳阵容中,既没有西班牙球员,也没有效力过西甲的球员。

  看上去,卡西利亚斯是为了避嫌,或者是为了不对那些跟他同时代的球员制造不公,他选择了一个主要由传奇球员组成的阵容。不过他也没有将皇马球员完全排除在外,因为在锋线上,他还留了一个待定的位置。

  卡西利亚斯选出的欧冠历史最佳阵容是:布冯/巴雷西、马尔蒂尼、萨默尔/马特乌斯、内德维德、吉格斯、斯科尔斯/古力特、范巴斯滕、待定球员

  对于在欧冠历史最佳阵容中为什么不选皇马球员,卡西利亚斯随后在社交网站上做出了解释:“因为如果不这么选的话,那我的最佳阵容中11位都会是皇马球员,那就没什么意思了。”看得出,卡西利亚斯对皇马还是充满感情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卡西利亚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