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梅西续约?不敢做预测 拒绝评价C罗税案

2016年12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不敢预测梅西续约一事恩里克:不敢预测梅西续约一事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第15轮的较量就将打响,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奥萨苏纳,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6分的差距是可以追赶的,而对于梅西的续约问题,恩里克表示自己不敢去进行预测。

  近日有报道称梅西的父亲已经来到巴塞罗那,将同俱乐部商谈续约一事。对此恩里克说道:“这绝对是一个让我感到非常欢喜的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梅西已经加入了即将完成续约球员的名单之中,他将继续成为巴萨大家庭的一员。宣布梅西续约那天,将会是俱乐部上下为之欢腾的一天。但是,目前我不敢对这件事情做出预测。

  C罗近来深陷税案风波,当记者问到这个十分敏感的话题时,恩里克回答说:“我不清楚这件事,我不会对此做出评价。”

  由于上一轮联赛同皇马战平,因此巴萨同皇马之间的积分差距仍然是6分,恩里克表示球队接下来要保持不丢分,另外6分的差距也还有时间去做追赶:“我们需要打起精神来,特别是我们现在已经落后领头羊6分了。拿下所有的积分很重要,特别是本周的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去缩小积分缠距,要接近榜首,我们唯一所能做的就是通过不断的胜利给他们制造压力,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做这件事。”

  对于下场比赛的对手奥萨苏纳,恩里克说到:“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每一场比赛的准备,他们的教练上任还没有多多长时间,但是客场比赛总是会给比赛增加难度。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更加有效率才行,通过有效的传球在禁区内制造机会。”

  最近有质疑声音表示恩里克让巴萨失去了往日传统的踢球风格,对此恩里克回答说:“我不在乎外界说什么,不管是哪种风格,我现在的风格就是巴萨的风格,你们爱怎么评价就怎么评价吧!”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恩里克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