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最火球星:C罗8340万粉丝 内马尔第2梅西第3

2016年12月07日16:5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是Instagram粉丝最多的球星C罗是Instagram粉丝最多的球星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天下午《世界体育报》记者阿吉拉尔爆料称C罗已经获得了2016年金球奖,该家媒体还将历年获得金球奖的球星逐一罗列出来,其中C罗已经被标注上收获了4次奖项。由于阿吉拉尔拥有金球奖投票权,因此消息的真实程度并不算低。当然,金球奖最终结果还有一周时间才能揭晓,无论结果如何,葡萄牙人的2016年都过得红红火火,而他也再一次成为社交网络上最受关注的足球明星。

  《米兰体育报》近些天对足球明星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做了一个统计,结果C罗以8340万的总粉丝数毫无悬念地排在第1位,巴西球星内马尔则以6290万的粉丝数量排在第2名,比起梅西还要多出240万,后者在榜单上排在第3。在粉丝榜前10名中,只有詹姆斯1人是篮球明星,其余9人都来自足球界,皇马和巴萨的球员在当中独占7席,贝尔、J罗、本泽马和苏亚雷斯等球星都位列榜单当中。

  作为体育赛事大年,奥运会、欧洲杯以及百年美洲杯各自都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阵体育狂潮,今年在Instagram上被提及最多的10个体育标签中#rio2016和#euro2016占据了前两名,包括NBA在内的美国老牌体育赛事同样收获了超高关注。值得一提的还有皇马,#realmadrid与#halamadrid两项有关银河战舰的词条都进入了Instagram上被提及最多次数的前10名。

  将目光转向推特,里约奥运会和欧洲杯同样是体育迷们关心最多的赛事,第50届超级碗名列其后,百年美洲杯在推特上的关注度排在第5位,此外欧冠决赛和金球奖等有关足球的词条也位列热搜榜前10名。

  而2016年在社交网络上人气最高的体育动态同样花落C罗,欧洲杯夺冠之后葡萄牙人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亲吻奖杯的照片,这条动态最终收获了超过360万人点赞,就算放在Instagram的全年统计榜单上,这条动态的点赞数量也能排在第6位。而梅西在2个月前于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爱犬浩克先生的照片,这条动态收获了320万个赞,同样具有相当热度。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