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巴萨1-1皇马 拉莫斯疑似手球 裁判未表示

2016年12月04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vs巴萨皇马vs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3时1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15分),西甲第14轮上演国家德比,巴塞罗那主场1比1平皇马,仍落后皇马6分。上半时,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内倒地,拉莫斯与卡瓦哈尔禁区内疑似手球,主裁判戈麦斯均未判罚。下半时,内马尔助攻苏亚雷斯顶进致胜一球,拉莫斯终场前头球扳平,将皇马西甲不败改写为26轮。

  第9分钟,梅西直塞,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塞尔吉-罗伯托后点距门6米处凌空勾射被拉莫斯封堵,他举手投诉对方手球,克洛斯-戈麦斯给了角球,慢镜显示,球似乎打在拉莫斯紧贴身体的右上臂。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拉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