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哥!欧冠最疯狂一战!两队狂轰12球爽死你

2016年11月23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特蒙德和对手联手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多特蒙德和对手联手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

  新浪体育讯  在多特蒙德同华沙军团的欧冠比赛中,两队联手奉献了欧冠历史上最为疯狂的进球大战,8-4的比分也是欧冠历史上的单场比赛最高比分,两队合力打进的12粒进球同样也创造了欧冠历史单场比赛的进球纪录,也打破了摩纳哥跟拉科鲁尼亚在2003年创造的11球纪录,那场比赛两队踢成8-3。

  从上半场比赛开始,两支队伍就火力全开,这也注定了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也将是一场创造纪录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当中,多特蒙德在短短15分钟之内就接连打进了5粒进球,着同样也创造了欧冠的历史纪录,多特蒙德也成为了在欧冠中第四支半场就打进5球的纪录,在此之前只有拜仁做到过3次,摩纳哥和顿涅茨克矿工分别做到过1次。多特蒙德成为了自2015年的拜仁之后,又一支半场比赛打进5球的球队。

8-4的比分,12粒进球,大家看的爽吗?8-4的比分,12粒进球,大家看的爽吗?

  而两队在上半场打进7球也只用了32分钟,这也打破了之前有摩纳哥和拉科鲁尼亚创造的47分钟打进7球的纪录。而半场比赛打进7球,也追平了欧冠半场比赛的进球纪录。另外,两队在上半场打进第5粒进球时,比赛才刚刚过了25分钟,这同样也创造了欧冠新的纪录。

  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罗伊斯也成功打破了自己自2015年2月以来,在欧冠当中长达近两年之久的进球荒。

  当裁判最后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双方最终杀至8-4,单场打进12球,不仅创造了欧冠的历史纪录,也让球迷们享受到了一场真正的进球大战。

  (Marco)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罗伊斯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