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租将自解为何飞铲内马尔:只为阻止巴萨快攻

2016年11月21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K内马尔PK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现效力于马拉加俱乐部的皇马租借球员迭戈-略伦特,上周末帮助马拉加0-0战平巴萨,不过在比赛中他因为飞铲内马尔遭到红牌离场,对此迭戈-略伦特强调, 自己为了阻止巴萨的反击,必须铲球,他的铲球动作不肮脏。

飞铲内马尔飞铲内马尔

  迭戈-略伦特说:“我有点恼怒,因为我导致了球队在最后时刻以10人对阵巴萨,因为我的犯规被罚下场。不过我只想用铲球阻挡巴萨的反击。很明显,我没有恶意去伤害我的对手。”

  不过对于球队的表现,迭戈-略伦特表示满意,目前马拉加排名西甲第16名。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略伦特马拉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