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梅西!51球稳坐年度射手王宝座 55分钟=1球

2016年11月09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恐怖梅西恐怖梅西

  新浪体育讯  梅西正向人们展示着他无限的潜能,根据统计,这位29岁的阿根廷人不论在本年度的进球数方面,还是在联赛中直接制造进球的效率,都是世界第一人。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梅西本年度已经打进51球,其中代表巴萨打进44球,代表阿根廷打进7球,这样的数据放眼全世界无人能出其右。排在第二位的是梅西的巴萨队友苏亚雷斯,乌拉圭人2016年共打进47球,其中俱乐部44球,乌拉圭国家队3球。

  C罗排在第3,他今年共打进44球,其中代表皇马打进33球,代表葡萄牙完成11球。以下为2016年射手榜单:

  1 梅西 51球(巴萨44球 阿根廷7球)

  2 苏亚雷斯 47球(巴萨44球 乌拉圭3球)

  3 C罗 44球(皇马33球 葡萄牙11球)

  4 伊瓜因 35球

  5 格列兹曼 35球

  6 莱万 34球

  7 伊布 33球

  8 阿圭罗 29球

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效率榜单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效率榜单

  除此之外,根据阿斯报的统计,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梅西已经完成8粒进球和3次助攻——他平均每5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进球或者助攻,放眼欧洲五大联赛,这样的效率同样无人能及(注:统计数据不算点球)。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