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球!皇马崛起新领袖!C罗之后又一位大BUG

2016年11月06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庆祝进球贝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11轮,皇马虽然3比0大胜莱加内斯,但比赛本身却不够出彩。皇马遭遇的困难比想象的多,好在贝尔及时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在场面陷入僵局的时候,贝尔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皇马锁定了胜局。

  对莱加内斯,皇马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莱加内斯队将防线提前,给齐达内的球队在进攻方面带来很大困难。比赛第37分钟,伊斯科斜传撕开客队防线,反越位成功的贝尔晃过门将后小禁区左侧射入空门。皇马取得1比0的领先。

贝尔破门贝尔破门

  贝尔的进球让皇马获得喘息空间,但比赛依然紧张。莱加内斯不应该输球,但贝尔这样的巨星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皇马半场补时扩大比分,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莫拉塔远点头球摆渡,贝尔近距离捅射入网,2-0。

贝尔第二球贝尔第二球

  这是贝尔本赛季在西甲的第5个进球,也是他的第二个梅开二度,此前对皇家社会他就曾单场打入2球。加盟皇马后贝尔已经9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其中西甲8次,欧冠1次。

  各项赛事贝尔本赛季打入了7球,除了西甲的进球,他在冠军杯上还有2个进球。贝尔的进球只比球队最佳射手莫拉塔少1个。在本场比赛上半场打入2球后,贝尔职业生涯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50个,其中在南安普顿打入5球,在托特纳姆热刺打入55球,在皇马打入65球,此外他在威尔士队还有25个进球。这150个进球他是在449场比赛中打入的。

贝尔生涯已经取得150粒进球贝尔生涯已经取得150粒进球

  赛后贝尔获得媒体的普遍称赞。《每日体育报》给贝尔8分,称他是“杀手”,评语指出,“贝尔是皇马球员中状态最好的,他上半场有如神助,用两个进球将球队从进攻的单调中解放出来。他用自己超强的体能和射手的嗅觉终结莱加内斯的抵抗。”

  《阿斯报》也指出:“他是比赛中的明星。在这场灰色的比赛中,上半场几乎没有机会,但贝尔打入2球锁定了胜局。第一球是出色的摆脱防守,第二球是禁区内抢点,他差点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马卡报》更是表示,贝尔已经成为皇马真正的领袖,是他为皇马开辟了获胜的道路。(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尔莫拉塔伊斯科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