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牛!西甲帽子戏法之王!31次戴帽远超梅西

2016年10月30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上演帽子戏法C罗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10轮,皇马客场挑战西甲升班马阿拉维斯,葡萄牙巨星C罗上演帽子戏法,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

  此前C罗遭遇进球荒,他也遭致争议。不过本场比赛C罗表现抢眼,上演帽子戏法,也拉近了射手榜跟梅西的差距。据OPTA的数据,这是C罗在西甲赛场上演的第31个帽子戏法,比第二名梅西(26个)多5个,远超第三名萨拉( 22次帽子戏法 )跟迪斯蒂法诺(22次帽子戏法)。当然C罗上演帽子戏法的场次最少,他只踢了243场比赛,而梅西则踢了355场西甲比赛。C罗上一次代表皇马上演帽子戏法,则要追溯至2016年1月31日,当时皇马击败了西班牙人。

  此外,C罗也是西班牙足坛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各项赛事一共为皇马上演了38次帽子戏法。与此对比,梅西上演了37次帽子戏法(OPTA数据为36次),萨拉31次,迪斯蒂法诺28次。

  如果算上曼联时代以及葡萄牙国家队,C罗已经上演过43次帽子戏法,无愧足坛帽子戏法之王!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葡萄牙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