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力挺C罗:有皇马球迷嘘他?我不能理解

2016年10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力挺C罗齐达内力挺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的进球干旱以及他在伯纳乌遭到的嘘声,是齐达内需要面对的两个问题,而在对莱昂文化队的国王杯比赛之前,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这两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齐达内表示,自己无法理解球迷嘘C罗的行为,“我不能理解针对C罗的嘘声”。但另一方面,齐达内也承认这对他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与此同时,我也能接受这种行为,因为我当球员的时候也被球迷嘘过。球迷对球员的要求很高,伯纳乌是很特别的,克里斯蒂亚诺也知道这一点,他也习惯了,他并未因此忧心忡忡。不时来点嘘声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继续我们的挑战。”

  齐达内还表示,他不会对C罗的进球荒感到担忧,事实上在上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他就强调过这一点。“我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打入2、3球,但我现在不担心,因为知道这种情况会发生。现在他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但接下去他能把握机会。他很快就会取得进球,一切都会平静。”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C罗还主演了最奇怪的一幕。在莫拉塔进球后,葡萄牙人却自动地举起了手臂,向助理裁判表示着什么。

  对于这件事,齐达内表示:“C罗没有庆祝莫拉塔的进球?我们要做的是多多考虑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多想想积极的一面。我们要多考虑自己的事情,外面的事情我们没法控制,也不必去评论。我们必须忽略外面的说法,集中精力踢好比赛。”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齐达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